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中国科大六十周年校庆体育嘉年华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 2018-04-06 )


44日晚19:00“中国科大六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体育嘉年华”项目启动会在东区环资楼报告厅正式召开。跟进常委吴衍麒、人力资源部部长杨莫愁、项目负责人孙正阳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孙正阳主持。本次体育嘉年华旨在通过体育运动的方式,从体育的角度对中国科大过去取得的成就进行总结以及对未来进行展望,展示中国科大的体育文化与魅力,弘扬体育精神,营造体育氛围。

会议开始,项目组全体成员就姓名、部门、职能小组以及对项目的想法等方面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从而增进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为后续的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项目负责人孙正阳从活动主旨、项目背景、活动框架三个方面对项目的整体情况进行介绍,让项目组的全体成员对体育嘉年华项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接下来,各职能小组组长分别进行工作介绍。介绍的内容主要从小组成员、工作定位、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其中,策划组主要负责项目框架的制定与策划文案的撰写;宣传组主要负责微信稿的推送和海报的制作,并配合策划组,持续高效地进行宣传跟进;外联赞助组主要负责联系商家寻求合作,联系社团邀请嘉宾以及媒体联络等工作。

其后,跟进常委吴衍麒进行总结发言,强调了此次项目的两大优势,即科大体育氛围浓厚和主题丰富创新点多,同时也鼓励项目组成员能够勇于接受挑战,积极投入项目,从而得到锻炼和成长。

最后,各职能小组在组长和副组长的带领下分别就各自的工作进行讨论,也进一步熟悉了各小组的工作要求,成员们积极提问发言,同时项目负责人和常委也参与各小组的讨论中,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至此2018度“中国科大六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体育嘉年华”项目启动会圆满结束。

预祝2018年度“中国科大六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体育嘉年华”项目顺利举办!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2018中国科大“六十周年校庆体育嘉年华”项目组

撰稿:吴小雨

摄影:郭思跃




相关新闻
  • 中国科大六十周年校庆体育嘉年华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