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8年第五届美食文化节项目实施会顺利召开

( 2018-04-14 )


2018414日晚1900——2040,“2018第五届美食文化节”项目实施会于东区管理科研楼801会议室召开,与会嘉宾有第五届美食文化节项目跟进常委周澍、校研究生会办公室主任赵乐陶、校研究生会人力资源部长杨莫愁、校研究生会宣传部长项雪纯、校研究生会权益服务部部长杨俊鹏,本次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殷俊主持。


在介绍了到场嘉宾之后本次实施会正式开始,会议第一项由项目负责人陈诺对项目进展进行总体介绍,“美食文化节”共包含2个线上活动、48日东西区地推活动和415日的游园区+“于此同食”活动,活动至该实施会已经准备了35天,陈诺对项目的时间进展进行了说明和总结,并通过一些图片和经历展现了各项目组的辛苦工作,对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之情,最后,陈诺用“写在最后”的话语对大家进行了加油鼓励。

会议第二项由策划组组长、活动现场组总负责人谢付波介绍现场活动的总流程。他用“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对大家进行鼓励,并预祝大家都能收获充实和快乐。

接下来由各分区负责人进行各自区域介绍,其中,张冒莉对美食广场三楼的“于此同食”活动进行了具体介绍,提出因为活动内容多,工作人员需要详细掌握,并互相协助;王冰芳对美食广场一楼的游园会现场进行了说明,主要介绍了工作组成,并提出负责人要和组员紧密联系并对美食文化节寄予了美好的期盼;张敏对赞助区的活动和要求进行了讲解,并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汪仲儒对宣传组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和说明,提出了要拍出热烈的现场图片/高质量的美食相片写出精彩的报道的同时要注意对工作人员辛勤付出以及享受美食文化节过程的记录。


会议第三项由跟进常委周澍进行总结发言,他提出大家今晚要明确自己的任务并进行确认,确保明天活动的顺利进行,并用“成败在此一举,大家背水一战”进行总结,预祝此次美食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第四项由各区域负责人带领成员及志愿者进行讨论,由各负责人进行讲解,大家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明确和确认。

会议最后主持人殷俊进行总结,并提出了“不要迟到,准时到场,遵守记录,听从指示”的切实要求,会议圆满结束。

至此,“2018年第五届美食文化节”项目实施会圆满举办!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2018第五届美食文化节”项目组

2018414

会议记录:时争光

会议摄影:来晓熠





相关新闻
  • 2018年第五届美食文化节项目实施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