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资料
重要文件
会议纪要
文档下载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档资料>会议纪要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研究生会第八次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 2018-04-18 )


【会议时间】2018年417日,18:30

【会议地点】东区230团委会议室

【出席人员】

常委:陈务远、朱胤臻张臻昊、吴煜杨、樊健、周澍、李晗

主席团助理:刘烨秋

长:赵乐陶、杨莫愁、项雪纯、李梦琪、李佳根、王嘉怡、杨俊鹏、朱、许凯斐、时旭东

副部长:孙正阳、滕藤、阮诗芮、吴义强、谢付波、季文强、杨依蓓、朱亚运、陈诺、孙青丰、龚小明、董文豪、汪璐、陈思佳、尚志华、汪仲儒、闫上升、殷俊、宋少帅

项目负责人:殷俊、陈诺、张文瑾、孙青丰、董文豪、吴义强、孙正阳、汪仲儒、李佳根、许凯斐

【请假人员】钟鑫鹏、张凯、张岑岑、吴衍麒、樊彧、姚琴、刘璐瑶、张泽华、刘露露

【会议主持】朱胤臻

【会议记录】李心慧、卢金洋

【会议议程】

一. 重要文件发布

1. 浙大博会22、23号来访

  

二. 项目汇报

2018美食文化节项目

(负责人:殷俊 陈诺 跟进常委:周澍)

已完成工作:项目15号结束,发布新闻稿、微信稿。

接下来工作开展:进行项目报账、资料整理归档工作。

存在问题:新闻稿件在与老师沟通继续修改;微信稿件漏加了一个后勤领导的名字;项目组摄影师不够有经验,对于照片筛选带来困难;五谷丰登环节立意较好但人流不够;前期宣传由于商家需要几方协商导致宣传不够充足;落选志愿者仍收到了短信;与老师沟通需要注意方式,将有必要的问题整理汇总发给老师;食神大赛人数较少,后勤老师坚持要办食神大赛活动;工作人员将工作证给无票同学供其入场,需要注意纪律性;与后勤沟通时要首先与跟进常委沟通;现场老师致辞时人群未集中;宣传黄金期应在发票之前;开总结会形成一个总结材料。

  

2018美食文化节统筹项目

(负责人:张文瑾 跟进部长:李佳根)

已完成工作:各院系活动已基本结束,跟进提醒上交总结材料。

接下来工作开展:拟于本周四中午展开评分会议,进行评奖公示。

存在问题:地推发票与地空场地在一起,在排队领票上存在分歧;今后可以考虑到对比总结材料。

  

2018异域风情项目

(负责人:孙青丰 跟进部长:李梦琪)

已完成工作:海报宣传,微信稿发布,物资采购,证书置办,现场活动组织。

接下来工作开展:活动总结,活动资料整理,物资整理,出入库资料整理,财务报账问题。

存在问题:现场两个国家名字打错;海报由于清明节张贴较晚;经费超出;与留学生沟通需要多手准备,避免只与一位负责人沟通主观性较强的情况;异域风情区域垃圾很多。

  

2017-2018第二学期微沙龙项目

(负责人:董文豪 跟进部长:王嘉怡)

已完成工作:部分嘉宾的确定和邀请。

接下来工作开展:确定微沙龙主题,制作微信稿和宣传资料。

存在问题:与嘉宾确定时长;嘉宾未找齐时间定在5月1日之后;可以与商家如咖啡厅协商确定一个长期赞助以便有地点上的变换性。

  

2017-2018第二学期人资培训项目

(负责人:吴义强 跟进部长:杨莫愁)

已完成工作:主讲嘉宾联络,院系通知,研会骨干通知,培训时间地点的确定。

接下来工作开展:建立QQ群,发放培训须知。与嘉宾确认培训流程。

存在问题:本周六晚上7点30开始,主题为择业与人生规划;可将具体活动与参与者需求统计先告知嘉宾。

  

体育嘉年华项目

(负责人:孙正阳 跟进常委:吴衍麒)

已完成工作:计划书审批,策划初稿,第一篇微信稿初稿,节目、主持人招募通知,社团节目联系报名,社团体育赛事统计。

接下来工作开展:策划修改以及完善,物资清单,第一篇微信稿发布,第一期宣传海报,班长大会,节目主持人继续扩散动员,赞助商联络跟进。

存在问题:地空与数院合作开展知识竞赛以及5院合作开展风筝活动导致院系退出;考虑校领导参与,与班长沟通确定时间,班长联系方式收集制表。

  

文艺体育沙龙项目

(负责人:汪仲儒 跟进部长:朱姗)

已完成工作:已完成任务:健身沙龙讨论、联系健身房教练、联系健身协会。

接下来工作开展:预定场地、微信稿、展架、物资采购。

存在问题:时间紧海报品牌意识较弱,体教容纳人数。

  

2018校庆集体婚礼项目

(负责人:李佳根许凯斐跟进常委:张岑岑李晗)

已完成工作:集体婚礼现场策划,婚礼流程,第一期海报和h5,嘉宾准备工作。

接下来工作开展:人员筛选,2家赞助,装饰布置策划。

存在问题:人员筛选。

  

三、部门工作汇报

  

代培生工作中心(时旭东、宋少帅、刘璐瑶)

已完成工作:“科大·温馨家园”男子篮球团体赛4场小组赛。

接下来工作开展:男子篮球团体赛后续比赛;奖牌、奖杯订制;篮球趣味赛策划。

存在问题:天气原因,部分赛程推迟;部分比赛计划统筹进体育嘉年华项目组。

  

办公室(赵乐陶、刘露露、孙正阳、滕藤)

已完成工作:数学学院走访、浙大接待调研、办公室-宣传部联合例会。

接下来工作开展:美食节物资清点整理、研代会筹备、院系走访。

存在问题:借还物资管理应更加严格。

  

人力资源部(杨莫愁、阮诗芮、吴义强、谢付波)。

已完成工作:李定老师关于研究生会回忆的发布;研代会材料组时间节点的拟定;历届研会成员访谈初步策划;人资微宣讲团宣讲3个部门;召开第三次例会(联合例会);干部约谈。

接下来工作开展:考核美食文化节等项目;开展骨干培训;改进网站;筹备研代会材料;历届研会成员访谈具体方案

存在问题:联合例会提问环节可提前。

  

宣传部(项雪纯、季文强、杨依蓓、朱亚运)

已完成工作:三月份数据统计,院系微信平台约稿细则调整,往期精彩整理,研会交流小锦旗和纪念用盘设计,樱花季稿件完成,菜单栏信息更新,研代会宣传组计划完成,MV视频后期制作以及报账准备工作,第三次部门例会。

接下来工作开展:研代会项目宣传组工作,MV视频成品审核修改、微信平台推广以及报账完成。

存在问题:暂无。

  

创新发展部(李梦琪、陈诺、孙青丰)

已完成工作:发布了漂洋过海来看你和异域风情的微信稿,举办了异域风情活动。

接下来工作开展:举办创新驱动中心的会议,决定微信稿是否继续做,异域风情总结报账。

存在问题:微信稿阅读量较小;嘉宾邀请。

  

外联部(李佳根、龚小明、张泽华)

已完成工作:外联&权服联合例会,集体婚礼开会讨论,浙大来访纪念品和日常纪念品定制,对外交流PPT更新。

接下来工作开展:科大纪念卡第二篇微信稿推送及纪念卡第二批发送,美食文化节统筹总结。

存在问题:资料收集。

  

学术实践部(王嘉怡、董文豪、汪璐)

已完成工作:蜗牛说第二期发稿,第二期微沙龙嘉宾选择,科普公众号运营方案。

接下来工作开展:部门例会,前期工作总结,第三期蜗牛说和第二期微沙龙筹备。

存在问题:蜗牛说版面吸引力不够。

  

权益服务部(杨俊鹏、陈思佳、姚琴)

已完成工作:干部约谈、第三次部门例会、部门当月工作总结及下周期工作安排、校级权益部门联合会议、与宣传部西区道路微信稿件筹备。

接下来工作开展:一号提案项目、中区食堂运营看能否与宣传合作出一篇介绍稿件。

存在问题:团委新要求下,权益工作是否有新的安排。

  

文艺体育部(朱姗、尚志华、汪仲儒)

已完成工作:召开第三次例会,确定健身沙龙举办时间,举办形式。

接下来工作开展:举办文体沙龙之健身沙龙,联系各毕业班班长协助筹备体育嘉年华之班长大会,联系社团进行体育嘉年华统筹工作。

存在问题:考虑健身沙龙报名人数考虑班长行事风格针对性开展活动。

  

女生工作部(许凯斐、闫上升、殷俊)

已完成工作:干部约谈,第三次部门例会,第三期女神来了。

接下来工作开展:第四期女神来了。

存在问题:女神来了稿件同质化。



相关新闻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研究生会第八次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