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首届校友集体婚礼录取名单公示

( 2018-04-21 )


“红专并进一甲子,科教报国六十年”。 2018年是我们的母校甲子华诞。学校将开展符合“学术、文化、亲情、发展”校庆主旨的系列活动。在这师生和校友共庆母校华诞的美好日子,首届“邂逅科大·缘定一生”校友集体婚礼火热启动。

       自报名开始以来,得到了众多校友和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报名人数与日俱增。为迎合我校60周年校庆这一盛大庆典,经过慎重的筛选,决定录取名单如下,现按照男方姓氏从AZ升序排列公示三天。


以上已婚夫妻请将结婚证的扫描件发送至zgkd2018jthl@163.com,未婚情侣请将详细情况说明发送至zgkd2018jthl@163.com5.5日截止,请尽快发送。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提出。如上述人员临时有事,520日当天无法到场,请在430日前说明,将按照优先级顺序,联系其他校友;否则,当天必须到场。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2018年首届校友集体婚礼项目组所有。

  

活动时间:2018520日(星期日)

活动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区操场

活动详情:https://ustccw.applinzi.com/


  

  

主办:中国科大校友总会、校团委

承办:校研究生会、婚礼云、LikeU高知婚恋平台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2018年首届校友集体婚礼项目组

                     2018421


(公示已结束)


相关新闻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首届校友集体婚礼录取名单公示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