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通知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研究生会美食文化节"项目之星"评比结果公示

( 2018-04-27 )


2018年中国科大校研究生会美食文化节项目已经完美落幕。根据项目之星评选的有关规定,经过项目组内投票、人力资源中心评审等环节,并经常委会审议通过,最终评选出两名项目之星。现予以公示。

        2018年校研究生会美食文化节项目项目之星
      唐新懿:文艺体育部部员,“2018年校研究生会美食文化节项目策划组组员,主要负责项目中地推活动套圈游戏策划并参与线上活动策划,在活动当天参与美食广场一楼的游园会活动、装饰美食广场三楼、在活动现场机动执行各项任务等。

      钟尚上:创新发展部部员,“2018年校研究生会美食文化节项目赞助组组员,在项目中负责商家赞助信息的汇总,在整个项目中利用扫街、线上联系、往年信息等多个渠道与多个商家进行会谈,成功拉到了一些商家的赞助,并参与了多个商家的面谈、签合同过程。除此之外,在活动中作为异域风情区域策划宣传组组长,积极配合,细心工作。

      如对以上结果持有异议,请发送邮件至人力资源中心邮箱cfrzzx@126.com,工作人员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处理并给予回复。

人力资源部人力资源中心

                 2018年4月27日



相关新闻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研究生会美食文化节"项目之星"评比结果公示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