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
研究生会概况
新闻中心
干部档案
项目组招募
文档资料
院系风采
联系我们
链接
旧版网站
研会风采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会概况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组织形象介绍

( 2018-05-07 )


:研小蜂,小名:科科


设计理念:


蜜蜂是群居生物,彼此相互合作,社会体系有条不紊,和校研会“正规、协作、创新、温情”的价值观十分贴合。蜜蜂辛勤采蜜,也与科大人踏踏实实勤恳上进的作风相符。此款机器蜜蜂,充满未来科技感,代表校研会未来会越来越好,也体现科大今后在高新技术方面的巨大潜力。

“研小蜂”头上的一对发射装置,象征“部门制”“项目制”;同时也代表校研会是个很有影响力的组织,不断传达声音,引领思想风潮。其耳部是很有科技感的收音器,表示校研会十分愿意倾听大家的声音,倾听同学们的诉求。手部为U型,代表“union”,体现校研会是个团结的整体。腿部的充电口,表示校研会是一个不断注入新能量、充满活力的组织。


相关新闻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组织形象介绍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