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资料
重要文件
会议纪要
文档下载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档资料>会议纪要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研究生会第十二次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 2018-05-16 )


【会议时间】201851518:30

【会议地点】东区230团委会议室

【出席人员】

主席:朱胤臻

副主席:刘烨秋、李晗、吴煜杨、张岑岑、陈务远、周澍(以姓氏笔画为序)

部长(主任):赵乐陶、杨莫愁、项雪纯、李梦琪、李佳根、王嘉怡、杨俊鹏、朱珊、许凯斐、时旭东

副部长:刘露露、孙正阳、滕藤、阮诗芮、吴义强、谢付波、季文强、杨依蓓、朱亚运、陈诺、孙青丰、龚小明、张泽华、董文豪、汪璐、陈思佳、姚琴、尚志华、汪仲儒、闫上升、殷俊、宋少帅、刘璐瑶

【请假人员】刘烨秋、滕藤、阮诗芮、谢付波、朱亚运、张泽华、陈诺、汪璐、姚琴、汪仲儒、闫上升、殷俊、刘璐瑶

【会议主持】朱胤臻

【会议记录】郭思跃、杨婧

【会议议程】

一、重要文件发布

二、项目汇报

2017-2018第二学期人资培训项目

(负责人:吴义强 跟进部长:杨莫愁)

已完成工作:完成第二期干事培训,当晚发布新闻稿,总结经验

接下来工作开展:策划第二期骨干培训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建议:提前提醒参与人员,防止迟到或者未到现象发生;改善老师授课方式授课内容,提高兴趣;和老师沟通交流出现问题,提出不仅进行线上沟通也进行线下交流的建议。


体育嘉年华项目

(负责人:孙正阳 跟进常委:吴衍麒)

已完成工作:项目实施会,项目现场

接下来工作开展:总结材料,总结会,报账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建议:首先要明确项目活动中每个人应该负责的工作职责,项目活动要积极联系领导老师;提出区域负责人要明确自己的任务,认清自己的组员,将任务明确划分给组员;前期项目宣传工作要及时跟进;策划定稿时间太晚;提前关注新项目;提前和参赛人员沟通好;提出做项目时要抓住重点,要准备适合项目活动的方案;组长工作出现偏差,策划组未按照既定方案执行,太有想法,宣传组工作拖延,分工混乱,外联组与赞助商沟通出现问题;后期工作(如道具回收、报账等)要完善;现场可以利用衣服颜色等特征要区分工作人员和参赛人员。


2018校庆集体婚礼项目

(负责人:李佳根 许凯斐 跟进常委:张岑岑 李晗)

已完成工作:第一次彩排,台卡,x展架,桁架等宣传物料,第二期微信稿

接下来工作开展:媒体联系,活动手册,第二次彩排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建议:要叮嘱工作人员不要和嘉宾发生冲突;与嘉宾讲清邀请函的问题;分配机动组工作;提出注意细节,注意时间节点,照顾稳住嘉宾情绪;在媒体方面多花点心思,可以写一个项目介绍;提出突出研会元素。


See You毕业晚会及红毯走秀项目

(负责人:季文强 陈思佳 跟进常委:刘烨秋)

已完成工作:已完成主策划初稿、线上策划初稿、红毯遴选规则,初步对接视频策划;发布红毯招募微信稿和新闻稿,印刷并张贴红毯招募海报和展架;联系毕业生班级、社团负责人、海外校友;完成赞助企划书的撰写,部分商家联系。

接下来工作开展:修改主策划,确定主持人节目遴选方案和人员分工;有针对性联系节目;视频策划的设计,线上活动构想,初步设计晚会通知海报和桁架;确定几个特约赞助商并沟通,组织扫街。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建议:对晚会节目内容进行讨论,提醒要控制晚会时间;安排晚会座位问题;提出将毕业晚会和红毯走秀串在一起的建议;再次协调晚会举办与红毯走秀的联系;提出项目大体框架,完善策划,与上届举办该项目的负责人进行讨论交流。


一号提案

(负责人:陈思佳 跟进部长:杨俊鹏)

已完成工作:修改地推策划,张贴一号提案征集海报,整理并讨论研代会提案

接下来工作开展:购买物资,设计地推活动宣传海报展架台卡,地推活动微信稿,地推活动人员分工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建议:重点推出投票环节,让代表了解研会在跟进一号提案。


三、部门工作汇报

代培生工作中心(时旭东、宋少帅、刘璐瑶)

已完成工作:“科大·温馨家园”两场半决赛结束;篮球赛季军赛、决赛、颁奖仪式策划完成,相关物资和设备准备就绪;“告别季·培你看蜗壳”项目计划书完成

接下来工作开展:篮球赛最后两场比赛及收尾工作;篮球赛项目报账及裁判劳务费转划;中心内部团建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建议;提出计划书可以等篮球赛结束后进行;确定协商主席副主席等人颁奖时间。


办公室(赵乐陶、刘露露、孙正阳、滕藤)

已完成工作:信院走访、第二次财务沙龙

接下来工作开展:部门工作例会、计院走访、体育嘉年华财务报账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建议:好的经验总结可以总结成文字传承下去;提出让干部学习一些技能方面的知识。


人力资源部(杨莫愁、阮诗芮、吴义强、谢付波)

已完成工作:第二期干事培训;历届研会成员专访第一期策划初稿;网站模板调研;主席团资料更新;干部约谈

接下来工作开展:第五次部门例会;研代会+体育嘉年华考核;第二期骨干培训策划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建议:讨论网站模板选择问题,发到群中进行投票选择;建议整合历届研会成员专访,以微信稿的形式进行展示。


宣传部(项雪纯、季文强、杨依蓓、朱亚运)

已完成工作:日常工作运行,干部约谈,研代会收尾工作,微信平台数据统计及邮件发送,稿件选题,配合项目组工作

接下来工作开展:第五次部门例会及集体活动,视频发布,报账结束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建议:对于商业类活动在中国科大研究生会微信平台推送的讨论。


创新发展部(李梦琪、陈诺、孙青丰)

已完成工作:创新驱动平台会议召开,微信稿约稿

接下来工作开展:平台会议总结,探索留学生线下活动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建议:下次开会可以公布选题结果;推荐定期收集大家的想法;进行创新驱动平台会议总结,以及明确会议的目的。


外联部(李佳根、龚小明、张泽华)

已完成工作:发送高校通讯录,第五次部门例会,干部约谈,集体婚礼彩排

接下来工作开展:发动全员参与集体婚礼,赞助卡维护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建议:讨论研会名片样式设计;确定模板选择。


学术实践部(王嘉怡、董文豪、汪璐)

已完成工作:蜗牛说第三期稿件定稿,第四期嘉宾初次采访

接下来工作开展:微沙龙确定下一期嘉宾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建议:对蜗牛说稿件的讨论,对稿件提出修改意见。


权益服务部(杨俊鹏、陈思佳、姚琴)

已完成工作:部门第五次例会及工作小组轮换;干部约谈;部门团建;权益喵的小喇叭;协助研代会材料组提案

接下来工作开展:一号提案研代会提案结合,部门日常工作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建议:询问例会到场情况,干部积极性问题;讨论关于一卡通丢失问题提案讨论;讨论东西区电车充电问题。


文艺体育部(朱 姗、尚志华、汪仲儒)

已完成工作:协办体育嘉年华,确定第三次文艺体育沙龙主题

接下来工作开展:筹备第三次文体沙龙之书画沙龙,召开第五次工作例会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建议:讨论第三次文艺体育沙龙活动的宣传问题。


女生工作部(许凯斐、闫上升、殷俊)

已完成工作:干部约谈,第五次部门例会,第五期女神来了

接下来工作开展:第六期女神来了

存在问题:暂无

常委建议:表扬部门例会可以冒出一些很不错的想法;讨论“男神来了”话题的实施。

  



相关新闻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研究生会第十二次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