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8中国科大60周年校庆体育嘉年华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 2018-05-21 )


2018年5月21日16:00,2018中国科大60周年校庆体育嘉年华项目总结会在东区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楼702会议室顺利召开。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吴煜杨、跟进常委吴衍麒、办公室主任赵乐陶、项目负责人孙正阳、项目组成员以及志愿者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孙正阳主持。

会议伊始,项目负责人孙正阳介绍了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

接下来,各职能小组组长进行工作总结汇报。策划组组长罗子源首先感谢了小组成员的辛勤付出。他指出了本次策划工作的几点问题:可参考的资料不足、策划改动过多、进度较慢以及任务没有及时分配下去。罗子源认真总结了策划组的工作,为后续活动的进行提供了宝贵经验。宣传组组员郭思跃总结了微信稿发布时间太机动、活动现场摄影安排不合理、宣传品的细节打磨不仔细等几点不足之处,并就这几点不足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外联赞助组组长李宇鑫先是具体介绍了组内成员的工作分配,整体回顾了外联赞助组工作进程的时间轴,就具体工作指出了活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他指出外联工作比较繁重,特别在征集节目和组织报名火炬手、拔河比赛的安排上任务过重,人手不足,在之后的举办项目中应尽早开展工作。

随后,各现场工作小组组长对活动当天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现场组组长罗子源表明应重视现场的财物安全问题,注意保护志愿者和项目组成员的财产安全。通联组组长李宇鑫指出现场节目的协调工作还有改进的空间,活动当天存在个别节目联系不到负责人的情况。火炬传递工作小组、现场一组、现场二组、现场三组、后勤组、机动组、后台组、摄影组等各现场小组组长也就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反思,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接着,项目组全体成员和志愿者对项目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从切身经历出发,分析了相关不足之处,为后续项目的进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会议最后,项目负责人孙正阳进行活动总结,并诚挚地感谢所有项目成员和志愿者对本项目所付出的努力。他指出作为首届项目,我们没有太多的资料去学习。在活动当天,我们只有30人左右的团队,所以在刚开始的规划时,就应脚踏实地,认真积累经验,不应铺展过大。

随后办公室主任赵乐陶点评了整个项目,表示在举办项目时,不应该想当然。绝知此事要躬行,很多事情都应该落实到实处。并特别提醒做项目应该及时复盘,每个时间节点上都应该进行总结,及时把项目进展情况上报,这样常委会才能够及时提出建议和意见。赵乐陶主任建议,每个项目组成员都应提交一份总结报告,为后续项目总结经验。

最后,副主席吴煜杨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这个活动的平稳落地离不开大家的付出,希望大家都能仔细思考一下自己加入项目组的初心,以及活动举办和当初的设想有什么不同。大家都应以平和的心态,从本次项目中汲取经验。

至此,2018中国科大60周年校庆体育嘉年华项目总结会圆满结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2018中国科大60周年校庆体育嘉年华项目组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一日

撰稿:韩尔上

摄影:江顺利



相关新闻
  • 2018中国科大60周年校庆体育嘉年华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