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8“告别季•培你看蜗壳” 校园趣味定向跑顺利举行

( 2018-06-06 )


     6月6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告别季·培你看蜗壳”校园趣味定向跑在东校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研会代培生工作中心承办。活动共吸引了17支队伍、80余名代培研究生、科教融合学院研究生、本校研究生与本科生的参与,在科大校园趣味定向跑的同时,为即将到来的60周年校庆献礼。

本次“告别季·培你看蜗壳”以校园定向跑为主要形式,辅以游戏提高趣味性。每支队伍3~5人,同时从郭沫若广场出发,凭借分发的攻略册和地图为参考,队员们准确猜出任务地点、规划最合理的路线、快速完成每个小游戏、最后回到起点登记总时间为成绩。活动以有效时长排名,所有队伍都会获得不同程度的奖励。


参与到活动中的队员都认为本次定向跑活动不仅趣味十足,还重温了许多科大的标志性建筑,十分感动与尽兴。全体代培生工作中心成员作为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在任务点指导大家完成小游戏,过程十分愉快和谐。


六月下旬,广大代培研究生和科教融合学院研究生即将陆续告别科大,“告别季·培你看蜗壳校园趣味定向跑”活动也正是借此契机让同学们重温校园的各路各景,让大家留下一份美好的感动与回忆。代培生和科教融合学院同学离校后,将奔赴各地所系单位,大家对科大的一年情谊,更多的是不舍与留恋,但相信在我们未来的人生中,科大的校园生活将是一段难忘而美好的记忆。至此,2018“告别季·培你看蜗壳”校园趣味定向跑圆满结束!第六届代培生工作中心也代表全体代培生和科教融合学院的同学们预祝科大60周年生日快乐!


校研会代培生工作中心

撰稿:刘璐瑶、时旭东

摄影:刘璐瑶、宋少帅

二〇一八年六月六






相关新闻
  • 2018“告别季•培你看蜗壳” 校园趣味定向跑顺利举行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