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7-2018第二学期所系结合工作总结暨送别典礼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 2018-06-12 )


 2018611日晚19:002017-2018第二学期所系结合工作总结暨送别典礼项目启动会于西区力三楼301会议室召开。项目跟进樊彧、项目负责人李宇鑫及项目组成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李宇鑫主持。

会议伊始,项目组全体参会成员进行简单自我介绍,以促进项目组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项目负责人李宇鑫对项目进行宏观讲解,他具体阐述了此次项目的活动目的和活动内容。他纠正了部门组员对工作总结项目认识的误区,希望全体成员能够保持初心,让项目回归本真,变得更加有价值、有意义。

随后,各个职能小组组长对本组工作进行介绍和安排。宣传策划组组长唐新懿对本组成员进行介绍,其后阐述了宣传策划组的工作内容,介绍宣传策划框架、思路并制定时间节点,最后对成员提出要求与期望。他鼓励小组成员要有自信,相信通过合理分工,小组能够在有限的时间里高效地完成任务。

紧接着外联采购组组长张潇介绍该组成员,并对外联采购组的工作进行部署,包括小组分工,工作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等。她重点提出外联采购时间急、任务散,成员间应加强交流沟通,紧扣时间节点有计划地展开工作,希望此次项目能够给一学期的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点。

最后,项目跟进樊彧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对以往的工作总结项目进行了回顾,强调项目既要强调正规性也要注意趣味性。他建议项目组成员之间多多交流,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去完成每一项任务。他期望每一个人都能够在此次项目中有所收获。

项目跟进发言结束后,各职能小组进行自由讨论,部署详细的工作计划。至此,2017-2018第二学期所系结合工作总结暨送别典礼项目启动会圆满结束,预祝项目顺利举办。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2017-2018第二学期所系结合工作总结暨送别典礼项目组

摄影:宋晓倩

撰稿:李珮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一日



相关新闻
  • 2017-2018第二学期所系结合工作总结暨送别典礼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