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8“See You”毕业纪念系列活动闭幕式暨毕业纪念晚会及红毯走秀项目实施会顺利召开

( 2018-06-14 )


2018614日下午1400——1530,2018“See You”毕业纪念系列活动闭幕式暨毕业纪念晚会及红毯走秀项目实施会于东区环境资源楼报告厅召开,与会嘉宾包括副主席周澍,项目跟进刘烨秋,宣传部部长项雪纯,项目负责人陈思佳,季文强。本次会议由项目负责人陈思佳主持。

在介绍了到场嘉宾之后本次实施会正式开始,会议第一项由项目负责人季文强对项目进行总体介绍。他首先赞赏了与会工作人员克服艰苦条件参加会议的精神,他指出,虽然前期的工作量非常巨大,但大家齐心协力,将所有的前期工作完全准备就绪。这是非常值得赞叹的。随后对活动当天的场地布置进行了简单概述,并且时间安排。最后,季文强对明天工作的安全问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够以安全为主,尽力而为,避免中暑。

会议第二项由项目负责人陈思佳介绍晚会现场的工作安排。今年的晚会以“终极答辩”为主题,以毕业论文的形式展开,晚会分为四个部分,前言|“韶光新语”,正文|“且行且歌”,结语|“季忆流年”,展望|“繁星逐航”。陈思佳还介绍了晚会现场的场地分布以及整体流程。最后,陈思佳对现场各部分的工作小组进行了介绍,让组长和组员彼此熟悉,并且确定了各组的实际工作。

接下来是会议的第三项,由红毯区域负责人刘泓对红毯流程及人员分工进行介绍。本届红毯走秀以“青春作伴,木兰花开”为主题,在东区操场草坪内部东侧举办。红毯走秀活动还邀请了科大龙舟队以及历史文化协会成员作为特邀嘉宾参与。随后,刘泓对红毯走秀的整体流程进行了简要介绍。

会议第四项是由跟进主席团助理刘烨秋进行总结发言,她提出大家今晚要明确自己的任务,只有对自己的工作明确,才能确保活动每个环节的顺利进行。并且刘烨秋对第二天活动的安全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她希望大家能够关注好自己的人身,财务安全,一旦有不适情况一定要采取合适的处理方式。最后她指出,本届晚会无论是从嘉宾还是参加人数方面来说,都是对我们一次极大的挑战,但这同时也是一次机遇,希望大家能够绷紧这根线,不要迟到,抓紧时间,尽全力办好整场晚会活动。

会议的最后是自由提问以及小组内讨论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地对各自工作中尚有疑惑的部分进行提问。这一环节拉近了区域负责人,小组组长与现场工作人员间的距离,为现场工作的顺利圆满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至此,2018“See You”毕业纪念系列活动闭幕式暨毕业纪念晚会及红毯走秀项目实施会圆满举办!

预祝2018“See You”毕业纪念系列活动闭幕式暨毕业纪念晚会及红毯走秀项目圆满完成!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2018“See You”毕业纪念系列活动闭幕式

暨毕业纪念晚会及红毯走秀项目组

2018614

会议记录:胡文恺

会议摄影:刘



相关新闻
  • 2018“See You”毕业纪念系列活动闭幕式暨毕业纪念晚会及红毯走秀项目实施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