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迎校庆2018 see you毕业红毯走秀

( 2018-06-16 )


    2015年开创的See You毕业红毯秀堪称“科大的奥斯卡”,受到广大毕业生的追捧。经过近几年的发展,该活动已成为我校最具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活动之一,深受校领导重视和全校师生喜爱,亦在周边高校具有广泛知名度和影响力。

    2018年6月15日下午16时30分,“青春作伴,木兰花开”——2018“See You”毕业红毯走秀正式开始。16组红毯嘉宾和2组特邀嘉宾,代表全体毕业生参与了这一隆重的毕业仪式。

    “紫房日照胭脂拆,素艳风吹腻粉开,高洁典雅,木兰花开。红毯之上,镁光灯下,每个人都是今日的主角。Fake乐队的一首震撼人心的开场曲中,红毯走秀拉开了帷幕。

    情侣因缘相聚,成为彼此的阳光,他们用爱情在红毯演绎“量子纠缠”。同门师兄弟结伴而行,情深闺蜜携手而来,温情相依,不断前行。

    在这里,我们聆听了父子科大人的故事——“一生科大人,生一科大人”。

    在这里,我们见证三代史协——“着华服剪红踏青拜花神,倚案牍论天说地相欢谈”。

    在这里,我们听到了热血男儿龙舟队的呐喊——“人心齐,泰山移,科大龙,傲群雄”。

    一组组嘉宾,在红毯上走出创意,在红毯上秀出风采,在红毯上演绎最美告别,在红毯上抒发对母校依依不舍之情。

   音乐声渐渐隐去,红毯走秀正式落幕。一路上,我们难说再见!一路上,我们相互扶持!一路上,我们青春作伴,赏木兰花开!



2018“See You”毕业纪念系列活动项目组
编辑 | 韩尔上 闫  卓 高宇星
摄影 | 郭思跃 蔡彦博 桂子璇
审校 | 刘烨秋 陈思佳 季文强




相关新闻
  • 我校举行迎校庆2018 see you毕业红毯走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