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通知

校研究生会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项目负责人统一招募通知

( 2018-06-21 )


为了加强校研究生会工作计划性,保证下学期工作顺利开展,现面向校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公开招募以下项目的负责人并进行统一培训:

12018年校研究生会秋季招干与培训项目;

260周年校庆校友师生联谊晚会;

32018年“美丽邂逅”大型交友项目。

几点说明:

1、竞聘者需有校研究生会项目职能组长(含副组长)经历。

2、项目负责人竞聘以模拟答辩形式进行。答辩内容主要包括自身的竞聘优势以及针对竞聘项目的理解和认识,每位干部需准备PPT进行答辩,答辩时间严格控制在4分钟以内,2分钟提问。鼓励创新,严禁照抄往年项目资料。

3、原则上项目负责人竞聘者必须参加模拟答辩和相关培训,答辩及培训环节对所有干部开放。

4、有意向申报项目负责人的干部,请下载并仔细填写项目负责人申请表(见附件),于625日(周一)中午12:00将电子版提交至指定邮箱:yjsh@ustc.edu.cn,邮件主题为“项目负责人申报+个人姓名+部门+申报项目序号”,逾期不候。每人最多可申报三个项目负责人,需分别填写申请表,并在邮件中注明志愿顺序及是否服从调剂。

5、具体时间安排详见时间进度表。

  招募工作时间进度表(暂定)

时间

事项

地点

62512:00之前

提交报名表

yjsh@ustc.edu.cn

627

统一培训和笔试

另行通知

628

公开竞聘、面试

另行通知

629日至71

公示

gradunion.ustc.edu.cn

备注:

若因上课、考试等客观原因而与时间安排有冲突,请在报名时特别说明,将根据大家的时间做相应微调。具体时间若有变动,以实际通知为准。

联系人:杨莫愁 15055117137  阮诗芮 13629795720

E-mailyjsh@ustc.edu.cn

  校研究生会

2018621

备注:校研究生会项目介绍

12018年校研究生会秋季招干与培训项目

新学期开始,校研究生会将招收新干部,为校研究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同时,对新老干部进行培训,加强新干部与老干部之间的交流,便于新干部尽快融入组织。

本项目是校研究生会本学期工作的重中之重,计划于7月中旬启动,9月中旬结束。


260周年校庆校友师生联谊晚会

2018920日,中国科大将迎来六十周年华诞。这将是中国科大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也将是全体科大人继往开来的崭新起点。学校决定于2018919日(星期三)晚举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成立60周年校庆校友师生联谊晚会。

该项目计划于7月上旬启动,9月中旬结束。


32018年“美丽邂逅”大型交友项目

美丽邂逅作为校研究生会的品牌活动,不仅着眼于科大,也承载着合肥各大高校的希冀,为广大男女同学搭建一个交流的广阔平台,言语与心灵的碰撞,思想与灵魂的交流。经过十五年的发展,“美丽邂逅”的活动形式在不断地完善,品牌的影响力也逐年扩大。活动吸引了上万学子的关注参与,也得到众多媒体的关注报道,为所有人留下了美好、幸福的难忘回忆。

2018“美丽邂逅”计划于9月启动,11月上旬结束。


校研究生会项目负责人申请表.docx





相关新闻
  • 校研究生会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项目负责人统一招募通知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