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8“See You”毕业纪念系列活动闭幕式暨毕业纪念晚会及红毯走秀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 2018-06-22 )


201862118002018 See You毕业纪念系列活动闭幕式暨毕业纪念晚会及红毯走秀项目总结会在东区环资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刘烨秋、项目负责人陈思佳、季文强,项目组成员以及志愿者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项目负责人陈思佳主持。

首先,项目负责人季文强回顾了此次项目的实施、开展过程,并对各职能小组组员以及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同时,还提出职能小组间沟通不顺畅、在操场举办经验不足、排练不充分、红毯正午举办观众较少、晚会节目类型较为单一等问题。

随后,各职能小组组长进行工作总结汇报。策划组组长万萍首先对组员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她指出项目中因策划组存在拖延影响了其他小组工作,而且由于未提前清晰工作内容致使增加了工作体量;宣传组组长高宇星则从文稿、平面设计、视频三个方面展示了小组工作,并列出本次工作中存在几点不足:信息不对称、有些宣传品完成仓促、技术依赖度大未充分调动组员积极性等。外联组组长陶亚军先是介绍了本项目的外联工作,然后提出工作中存在沟通有延搁、通联工作遇冷、信息收集时间长等方面的问题。赞助组组长汪仲孺回顾了赞助组的各项工作,他指出今后的工作中应当简化商业赞助书,使商家能够很明确地了解到赞助需求,而且与商家沟通的同时还要加强项目职能小组之间的沟通。

紧接着,项目组全体成员和志愿者针对项目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积极展开了交流。大家从自己的工作入手,分析了相关不足之处,继而为后续项目的进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最后,副主席刘烨秋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整个项目作为校庆活动的预言首次在操场举办,它的顺利实施离不开大家的付出,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特殊的经历,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吸取经验,再接再厉!

至此,2018 See You毕业晚会及红毯走秀项目总结会圆满结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2018 See You毕业晚会及红毯走秀项目组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一日

撰稿:高宇星

摄影:刘 
















相关新闻
  • 2018“See You”毕业纪念系列活动闭幕式暨毕业纪念晚会及红毯走秀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