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7-2018第二学期所系结合工作总结暨送别典礼活动圆满落幕

( 2018-06-25 )


2018624日下午1502017-2018第二学期所系结合工作总结暨送别典礼活动在西区科技楼二楼会议厅召开。出席本次总结交流活动的有校研究生会主席朱胤臻、副主席李晗、副主席周澍、代培生工作中心主任时旭东以及代培生工作中心全体成员。

首先,代培生工作中心的风采照片视频拉开了本次工作总结交流活动的序幕。接着,主持人向到场所有成员表示感谢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代培生工作中心主任时旭东进行了本学期代培生工作中心总结,他详细地对本学期中的重点工作进行回顾。他回顾成立代培生工作中心的主要意义,是希望能给各个系所的代培生在科大建立一个互相认识、沟通交流的温情平台,让代培生不再是我校的“匆匆过客”。代培生工作中心也叫“蜗壳小筑”,其形象是一个燕子和燕窝,寓意是代培生每年去了又来,而这个小窝给每年来到科大的代培生带来了温馨与美好。在提问环节中他针对同学们所关注的问题做出了详尽的解答。

随后由校研究生会主席朱胤臻进行发言,朱胤臻主席总结道,代培生工作中心的建设体现了科大“全院办校、所系结合”的指导思想和创新模式,加强了科大与各研究所之间的沟通。她对本学期代培生工作中心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表示极大的肯定,为即将离开科大的代培生工作中心的所有成员送上祝福。

接着进入了颁奖环节,校研究生主席朱胤臻向代培生工作中心优秀干部颁奖。随后大家把活动中收集的漂流卡片和祝福寄语进行分享与展示。各位同学互相传递了感谢和心意,增进了代培生工作中心干部的友谊。

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2017-2018第二学期所系结合工作总结暨送别典礼活动圆满落幕。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2017-2018第二学期所系结合工作总结暨送别典礼项目组

摄影:花晓晨 王垚飞

撰稿:李珮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四日


相关新闻
  • 2017-2018第二学期所系结合工作总结暨送别典礼活动圆满落幕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