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组招募
项目负责人招募
项目组成员招募
更多>>友情链接
 
 

中国科大60周年校庆校友师生联谊晚会项目组成员招募

( 2018-07-03 )



2018920日,中国科大将迎来六十周年华诞。这将是中国科大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也将是全体科大人继往开来的崭新起点。学校决定举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成立60周年校庆校友师生联谊晚会。晚会将回顾科大红专并进一甲子,科教报国六十年的风雨历程和丰硕成果,彰显全体科大人对科大未来美好祝愿并呈现建设一流科大的信心和勇气,激励每一位科大人在自己的岗位上激流勇进,勇攀高峰。

晚会定于919日举行,为发挥大家的文艺才华、体现艺术创新能力以及展现校园文化风采,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现面向校研究生会全体干部、院系研究生会全体干部以及校研会往届优秀干部招募项目组成员。

  

1、策划现场组(8人)

组长:1名 副组长:1-2

主要职责:

1)晚会策划以及晚会主题、形式的确定及细化;

2)晚会现场布置及舞美灯光设计,确定现场物品清单;

3)确定晚会现场节目流程细节、布置方案、人员安排和应急预案,包括舞台灯光音响、道具搬运、颁奖礼仪、视频、音乐播放工作等;

4)舞美、化妆等合作结构的对接;

(5)所有项目组成员晚会当天并入策划现场组,进行现场工作;

(6)各类临时性事务。

  

2、外联对接组(15人)

组长:1名 副组长:2-3

主要职责:

1)统计节目和演员的信息,保持与演员、主持人等的联系,通知彩排等节目信息;

2)及时跟进节目各类信息的更新;

3)场地预定和安排,各类通知的下发;

4)采购活动所需道具,场地布置用品等。

  

3、宣传拍摄组(18人)

组长:1名 副组长:2-3

主要职责:

1)整体宣传方式的策划和构想;

2)负责海报、横幅、宣传单等宣传材料的设计、制作,张贴;

3)前期宣传稿,新闻稿,BBS进站画面等;

4)晚会串场视频策划及拍摄;

5)晚会现场摄影及视频拍摄;

6)制作入场券,工作证,奖券等。

  

报名须知:

1、上述三个职能小组,共需成员41人(暂定),后期志愿者另行招募。

2、本项目组成员招募截止日期为201875日(周四)中午12:00

3、欢迎对此活动感兴趣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请下载并填写项目成员报名表(可申报1-2个职能小组)并以邮件形式进行报名。鼓励大家在报名表中填写自己对晚会的想法与理解,务必注明是否服从调剂。“邮件主题”和“项目成员报名表”命名为“晚会报名+姓名+部门+组长/副组长/组员”发至ustc2018xqwh@163.com

4、项目组组长与副组长的遴选将采用模拟答辩形式,需准备PPT进行答辩,答辩时间严格控制在2分钟以内,2分钟提问。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做好准备。

5、项目组中校研会干部、院系研会干部以及校研会往届优秀干部均属于项目组工作人员。其中项目组中校研会干部、院系研会干部的工作成绩会纳入下学期期末干部考核体系中(院系干部的考核具体可由相关院系单独拟定,同时会对表现优异的院系,在优秀院系评比中进行加分),校研会往届优秀干部将纳入校庆志愿者体系,发放校级志愿者相关证明、校庆系列特别纪念品等。

  

项目跟进:吴煜杨

项目负责人:张潇(已过公示期,联系方式不可见钟尚上(已过公示期,联系方式不可见) 


60 周年校庆校友师生联谊晚会项目组

201873

附件:

中国科大60 周年校庆校友师生联谊晚会项目报名表.doc


相关新闻
  • 中国科大60周年校庆校友师生联谊晚会项目组成员招募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