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通知

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校研究生会秋季招干与培训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 2018-07-23 )


2018722日晚19:00点整,2018年度校研究生会秋季招新项目启动会在地空学院702A706会议室召开。跟进常委樊彧、学术实践部部长李宇鑫、外联部部长钟尚上、文艺体育部部长万萍、女生工作部部长殷俊、项目负责人袁克诚以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会。会议由项目负责人袁克诚主持,并对项目整体进行介绍。

会议第一项议程,项目组全体参会成员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促进了项目组成员之间的了解。项目负责人袁克诚对项目的工作流程、工作时间节点以及项目意义进行了介绍。统筹安排了项目的整体工作内容,以及三个职能小组的具体工作。

随后,各个职能小组组长针对各自小组的具体情况,就工作进行了介绍与安排。首先,策划会务组组长宋家锦对本组成员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策划组是项目的大脑,言明了策划会务组的重要性。给出了项目的三个组成部分,并制定了前期工作和后期工作的时间节点。他指出组员之间要相互沟通配合,最后他指出了秋招项目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共同努力!

接着,宣传设计组组长邵明天对宣传组的宣传目标进行了介绍。她给出了各项任务细节以及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包括宣传方式的策划及构想、宣传文稿、新闻稿的草拟与发布以及线下各类宣传等。对宣传组的工作设置了详细的时间节点与系列安排,对宣传工作的提前量做了强调。

紧接着,外联赞助组组长唐新懿对该组成员进行了简要介绍。说明了外联赞助的两个工作。介绍了赞助和外联的具体工作内容和方法,为没有赞助外联经验的组员做了入门。他指出外联要加强和新生的联系,通过各种途径找到有意向的新生,并进行相关介绍。最后,他给出时间进度安排并强调了外联赞助工作的要点。

在此之后,跟进常樊彧进行总结发言。他结合往期招新项目情况对此次项目提出几点期望。第一、项目组成员要对工作有一点提前量,做事宜早不宜迟。第二、项目组成员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尤其在招新期间留出充足时间。第三、做好突发情况的预案,要充分考虑人手不足,以及场地冲突等问题。最后,他强调了秋招对研会生存发展的重大意义,希望大家能够重视。

会议的最后,各组组长和组员就工作内容进行了自由讨论,组长们对项目实施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并给项目组成员安排了具体的工作。

至此,2018年度校研究生会春季招干与培训项目启动会圆满结束。预祝本届2018校研究生会春季招新项目顺利举办!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2018
年度校研究生会秋季招干与培训项目组

撰稿:江顺利
摄影:翟红雨
二〇一八年七月二十三日




相关新闻
  • 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校研究生会秋季招干与培训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