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通知

2018年度校研究生会秋季招干与培训项目实施会顺利召开

( 2018-09-04 )


201893日晚1900,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秋季招干与培训项目实施会于东区地空楼702A706会议室顺利召开。项目跟进常委樊彧、学术实践部部长李宇鑫、女生工作部部长殷俊项目负责人袁克诚、全体项目组成员及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袁克诚主持。

会议开始,项目负责人袁克诚首先对与会的各位常委、部长进行了简短的介绍。接着,负责人代表秋招项目组,表达了对各位常委和部长莅临秋招项目实施会的感谢。随后,他介绍了今年秋招项目的整体进展情况,从全局角度对策划、宣传以及外联赞助组已经完成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他强调活动过程中需要注意会场的秩序,保证活动有序的进行。

接下来,策划组组长首先介绍了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的布置情况,给出了人员安排及具体任务。紧接着他着重讲解了秋招的工作策划,详细介绍了活动流程以及项目的分工。他强调秋招实施过程中,需要重点做好参与人员的签到,以及现场的提前准备工作。最后他期望大家能够准时到场,做好自己的工作。

随后,项目跟进常委樊彧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此次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截止目前报名人数非常可观,这是所有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他提到可能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人手不足,希望大家能够提前预留时间,不要临时请假。

最后,大家针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加深了组员对整个项目工作的认识。

至此,2018年中国科大研究生会秋季招干与培训项目实施会顺利结束。



文案:江顺利

摄影:邵明天

二〇一八年九月三号

中科大研究生会秋招项目组





相关新闻
  • 2018年度校研究生会秋季招干与培训项目实施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