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七届二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 2018-09-04 )


92日中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七届二次全委会在东区老图书馆323会议室召开,校研究生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主席朱胤臻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议程是增补校研究生会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议程第一项,审议通过校研究生会第七届二次全委会常务委员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议程第二项,审议通过校研究生会七届二次全委会常务委员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草案);

会议议程第三项,校研究生会七届二次全委会常务委员候选人自我介绍,赵乐陶、樊彧两名候选人依次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

会议议程第四项,增补校研究生会第七届常务委员会委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选举樊彧、赵乐陶为校研究生会第七届常委会委员。

至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七届二次全委会圆满落幕。

最后到会人员合影留念。


校研究生会办公室

文字:陈诺

编辑:张潇、宋晓倩



 


 


相关新闻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七届二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