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通知

2018校研究生会秋季招干大会圆满举办

( 2018-09-06 )


201895日晚18:30,校研究生会秋季招干大会在东区水上报告厅拉开帷幕,现场座无虚席。校研究生会主席朱胤臻,副主席李晗、周澍、吴煜杨、张岑岑,项目跟进常委樊彧,常委赵乐陶,以及校研会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大会。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秋招项目组全体成员以及参加校研会秋季招新的全体同学,招干大会由办公室主任陈诺主持。

首先,校研究生会主席朱胤臻为大家致辞。她对到场参与校研会招干大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作为校研究生会主席同时也是师姐,她向大家阐释了做出正确选择的重要性,呼吁大家"青年须有为”。最后,朱胤臻主席预祝大家能够顺利通过考核,成为校研会大家庭的一员。

接下来副主席李晗生动地为大家介绍了校研究生会的基本情况。他着重阐述了“正规、协作、创新、温情”的研会价值观,并简要介绍了研会的一些品牌活动,如美丽邂逅、See You毕业晚会等。他指出,现在的我们正处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美好时代,希望大家能够携手同心,在校研会这个大平台上共创辉煌。

随后,主持人对校研会秋招的流程进行了介绍,鼓励报名参加校研会秋季招新的同学都能够积极参与。紧接着,校研究生会的各位部长逐一上台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部门,他们从部门定位、主要工作、部门形象以及部门内项目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新人加入校研会,加入自己的部门。

最后,主持人陈诺再次向各位新同学表示欢迎,希望能够和大家一起,集思广益,开拓进取,把校研会建设得更加出彩。

至此,2018校研究生会秋季招新招干大会圆满结束。

 

稿:江顺利

                                  摄影:肖尚予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校研究生会秋季招新项目组

二〇一八年九月五日






相关新闻
  • 2018校研究生会秋季招干大会圆满举办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