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通知

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校研究生会秋季招干与培训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 2018-09-15 )


2018914日晚上1900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校研究生会秋季招干与培训项目总结会在东区少年班学院301会议室成功召开。出席会议的有项目跟进常委樊彧、外联部部长钟尚上、项目负责人袁克诚、全体项目组成员及志愿者。会议由袁克诚主持。

首先,项目负责人袁克诚对项目做了整体回顾。他以8月份、9月份为界限,将活动分为前期、中期和现场阶段,依次详尽地介绍了各职能小组完成的工作,然后以播放现场照片的形式,让大家看到这两个月来的成果。随后,他总结了活动中体现出来的问题,对人员沟通、时间进度等问题做了重点阐述和反思。最后,他分析了今年秋招的报名和录取情况,对项目组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

紧接着,策划会务组的时争光、宣传组组长邵明天、外联赞助组组长唐新懿分别总结了各自职能小组在项目中的工作。他们从小组成员及分工、完成工作、项目实施中的不足与思考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以及经验分享。

然后,与会所有项目组成员都对本次活动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对项目的改进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反映出了一些问题,也分享了自己在这次活动中的成长。

项目组成员总结过程中,常委樊彧加入讨论,将讨论带入高潮。之后他强调了项目总结会的重要性,并指出项目总结会是总结、是反思,希望大家能够带着批判的眼光看待项目中的行为,并且能在后面的项目及工作中带着改进的想法工作。

最后,由跟进常委樊彧作总结发言。他就项目气氛、工作流程以及项目成员的工作要求做了总结。他还总结道,项目的过程与结果一样重要,总结会就是把不足暴露出来,让大家反思、改进的会议。希望大家能够带着对这些不足的反思不断成长。他也强调了一个项目的扫尾工作,告诫大家要善始善终。同时,也感谢大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辛苦付出,秋招项目取得的成果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

本次总结会以总结项目、反思不足、帮助成长为主线,让大家获益匪浅。至此,本次总结会圆满结束。



编辑:李永哲

摄影:翟红雨

校研究生会秋招项目组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四日


相关新闻
  • 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校研究生会秋季招干与培训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