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8“美丽邂逅”大型交友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 2018-09-22 )


2018921日晚18点,中国科大研究生会2018年“美丽邂逅”大型交友项目启动会在西区科技实验楼报告厅召开。本次启动会由项目负责人张冒莉主持,项目跟进常委赵乐陶、项目负责人刘泓、人力资源部部长谢付波、文艺体育部部长万萍、学术实践部部长李宇鑫、外联部部长钟尚上以及全体项目组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项目负责人刘泓以往届项目的精彩照片为切入点对项目整体工作以及本次项目重要的时间节点进行介绍。历经15年的传承与发展,“美丽邂逅”项目已成为我校研究生会品牌活动之一,覆盖了合肥八大高校,每年为合肥高校单身男女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友平台。他指出美丽邂逅项目分为策划组、宣传组、外联组、赞助组四个职能小组,并结合各职能小组工作给出了项目的整体进度安排。他的解说使成员们对项目有了更为细致的了解。

    接下来,由各个职能小组组长具体介绍各组的工作内容和安排。宣传组组长江顺利根据不同的工作性质将成员分为线上组、线下组、视频组,并对各组的工作任务和宣传要点进行介绍。他提出了宣传工作既需要兴趣和坚持,也需要质量和效率,才可以保证本次宣传工作优质完成

    赞助组组长李珮从小组成员、时间节点、任务分工、注意事项四个部分来对赞助组工作进行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如何拉赞助,她强调了赞助组应该注重细节,同时也勉励成员们即使遇到挫折也要保持信心,不要气馁,共同加油。

紧接着,外联组组长时争光从成员组成、工作情况两部分对外联组的工作进行详细的阐述。重点介绍包括高校联络、媒体联系、场地申请、线上群构思在内的近期工作计划,并交代了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最后他希望成员们以认真、耐心、互助、热心的态度积极完成工作。

策划组组长唐新懿从成员介绍、活动区域、工作安排、注意事项四个方面描述了工作情况。他通过讲解重要的时间节点向大家展示了策划组的工作流程,提出了成员们不仅要认真负责地对待任务,更要学会享受工作的快乐。

随后,项目负责人张冒莉提出,希望大家在本次项目中在享受并肩奋斗的快乐的同时可以提升个人能力,让这段难忘的经历成为自己的竞争优势,也表示项目的成果是属于每个为之辛勤付出的成员们。

    最后,跟进常委赵乐陶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他向所有的项目组成员表示感谢。随后他强调了作为合肥高校研究生知名活动之一的美丽邂逅拥有巨大影响力,希望本次项目组能继承优良传统并发扬光大。最后,他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沟通状态,全身心投入项目的发展和运作,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共同奋斗,呈现出一场精彩的美丽邂逅。

    在启动会的最后环节,项目组全体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会议结束后各职能小组根据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组内讨论。至此,2018“美丽邂逅”大型交友项目启动会圆满结束。

  

  

  

  

  

撰稿:于晨

摄影:朱启凡

2018美丽邂逅项目组

  











相关新闻
  • 2018“美丽邂逅”大型交友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