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通知

第二届“益跑”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 2018-09-26 )



2018925日中午12:30,校研究生会文艺体育部在东区地空楼708A710会议室成功召开第二届“益跑”项目启动会。跟进部长万萍、项目负责人宋家锦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宋家锦主持。

会议开端,主持人宋家锦组织全体项目成员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项目负责人宋家锦就“益跑”项目的各小组的人员分工和工作内容做了整体的介绍,特别指出此次项目各小组所面临的主要问题有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和成员缺乏经验这两大难题,希望各成员能够严格在各时间节点完成应办事项,加强沟通,共同努力。

接着,各职能小组组长对各组的分工及计划做了详尽的介绍。首先,策划组组长叶晓辉介绍了策划组的成员构成,随后把策划工作中的重要时间点具体罗列出来并逐一讲解,最后他详细讲诉了策划组所需要完成的具体工作内容。


然后,宣传组组长吕丽首先对小组成员做了简单介绍,随后对宣传方式的创新做了大胆的构想并现场与在座成员交换了意见,最后她对宣传工作的时间节点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希望各成员能够把握好时间,保质保量地完成宣传工作。


紧接着,外联赞助组组长朱智聪把本组分为外联组和赞助组两个小组并安排了各小组具体的任务分工,随后对本组的工作进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各小组组长介绍完毕,跟进部长万萍进行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全体成员的参与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随后对组长、副组长与组员的关系做了详细解释,并希望每位成员能各司其职,做好份内工作,积极沟通,团结一致,保证“益跑”项目的顺利进行。

最后,各职能小组展开进行了组内讨论,各组员都积极参与并提出自己对项目的想法。经过一番热烈的讨论后,组员间更加熟悉与默契,也对组内分工和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充分的了解。

至此,第二届“益跑”项目启动会圆满落下帷幕。预祝第二届“益跑”项目能够再接再厉,吸引更多的有爱心、爱运动的小伙伴们参与其中,为公益、为健康起跑起来!

 

校研究生会2018文艺体育部“益跑”项目组

撰稿:陈科宇

摄影:甘汇


相关新闻
  • 第二届“益跑”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