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8-2019筹建所系工作中心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 2018-10-13 )


10月11日晚6点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筹建所系工作中心项目启动会在东区少年班学院401会议室顺利召开。跟进部长钟尚上,人力资源部长谢付波,宣传部长汪仲儒,学术实践部长李宇鑫,项目负责人陈宇恒,全体项目组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宇恒主持。

会议伊始,项目负责人陈宇恒介绍了筹建所系工作中心的活动意义、项目组分组情况以及整体工作流程,强调所系工作中心地筹建是为了加强科大各院系和各联培、代培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丰富所系学生之间的活动,加强代培生、联培生对自身事务地管理和搭建一个维护自身利益地平台,让更多得学生更好地融入科大;除此之外,以所系工作中心为平台搭建一个长期交流的桥梁,这是具有长远地意义的。他又介绍了项目组分为策划会务组和宣传外联组,介绍了各组成员分配并对他们表示了热烈地祝贺,指出了两组之间虽分工不同,但互为依靠,相互合作;在工作过程中既要做出完备的策划方案又要保证落实到位,既要保证宣传的范围和力度又要注意人员的挑选。他表示会与项目组每一位成员密切交流,保障项目地顺利进行。

接着,项目组成员采用滚雪球的方式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个人的兴趣爱好、加入筹建所系工作中心项目组的原因以及最想要去的地方,通过这个过程,大家之间互相了解的程度大为加深,会议也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进行。

随后,策划会务组组长李晓晗详实细致地介绍了策划组的主要工作,确定了工作流程和时间节点,接着他进行了策划会务组的任务分工情况介绍

然后,宣传外联组组长黄晓宇声情并茂地介绍了本组的工作计划和开展情况。为更好地完成外联宣传组的任务,将本组划分了两个职能小分队,即宣传和外联,由两位组长各带一队,互相协作;随后她又介绍了组员的分工情况和详细的计划安排。

接着跟进部长钟尚上进行总结发言,对项目组启动会前期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表扬了项目组成员的工作热情,强调了筹建所系工作中心的意义,对于加强各所系学生联系有长远地影响;同时提出项目组成员要相互学习,在项目过程中有疑问要多请教,提高自身对筹建所系工作中心项目地认识,珍惜这次参与项目的机会,提升自己的技能;最后,祝愿了项目的成功。

最后,项目组成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各组成员分别对各自分工和时间安排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以便下步更好地开展工作,大家一致表示:遇到困难不会害怕,反而会迎难而上,尽力完成任务。至此,2018-2019筹建所系工作中心项目启动会圆满结束!


中国科大研究生会筹建所系工作中心项目组

图文:王加宇 摄影:汪琛

20181011



相关新闻
  • 2018-2019筹建所系工作中心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