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校研究生会人力资源部 第一次干事技能培训成功举办

( 2018-10-13 )


1013日上午9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人力资源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干事技能培训在地空学院702A706708A710会议室正式开始。到场嘉宾有: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李晗,人力资源部部长谢付波,宣传部部长汪仲儒,学术实践部部长李宇鑫,文艺体育部部长万萍,女生工作部部长殷俊。培训嘉宾是校研究生会宣传部部长汪仲儒、副部长闫卓。本次培训由人力资源部干事孙倩、方键威主持。

首先,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李晗致开场词,表达了对干部培训这一活动的支持,并希望通过初次的适度培训,激发各位部员的兴趣、拓展自身技能,并能应用到平时的工作中,不辜负自己早起的周末。

紧接着是充实的培训环节,培训分为两组同时进行。其中第一组同学留在原会议室首先进行PS培训,第二组同学转移到隔壁会议室首先进行视频剪辑培训。  

嘉宾汪仲儒进行PS培训。丰富的设计案例,直观的视觉感受,给听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嘉宾汪仲儒耐心细致、语言幽默,给同学们介绍了许多快捷键的使用。对于大家不明白的地方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培训内容更加深入。

同时在另一会议室里进行的是嘉宾闫卓分享的视频剪辑技术经验。在这一部分闫卓先是介绍了视频剪辑在宣传活动以及生活中的广泛使用,接着给同学们演示了基本操作流程,并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

经历了短暂的休息时间后,两位嘉宾交换场地,再次同时进行PS和视频剪辑的培训。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现场问答环节,参加培训的同学都很积极踊跃的提出了自己实际操练中的困惑,培训嘉宾一一进行细致耐心的解答。

最后由工作人员将本次意见反馈表收齐,为我们下一次活动提供了改进的依据。到场嘉宾及项目组成员合影留念,人力资源部培训项目组主办的第一次干事技能培训项目顺利结束。

校研会人力资源部培训项目组

撰稿:李永青

摄影:潘李凡、张研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三日










相关新闻
  •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校研究生会人力资源部 第一次干事技能培训成功举办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