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8“美丽邂逅·缘起”大型交友项目高校主席联席会顺利召开

( 2018-10-14 )


20181013日下午四点,2018“美丽邂逅·缘起”大型交友项目高校主席联席会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电二楼102会议室召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安徽大学研究生会、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会、安徽农业大学研究生会、安徽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安徽建筑大学研究生会、合肥学院学生会、合肥师范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美丽邂逅·缘起”项目负责人之一刘泓主持。

首先,刘泓简要介绍了与会九所高校主席、相关干部,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

随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项目跟进常委赵乐陶详细介绍了项目整体情况、活动区域、时间安排,同时希望各高校与会者对美丽邂逅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项目负责人张冒莉对大家关注的抢票方案和分票方案进行了介绍。其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主席解朱胤臻重点强调了今年抢票活动方面的一些要求。项目负责人刘泓、张冒莉就其他高校提出的门票问题、项目流程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接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主席朱胤臻进行总结发言,她再次就各位高校主席、代表前来参加本次会议表示了感谢。朱胤臻主席强调,“美丽邂逅”活动,从2003年至今已经15个年头了,项目活动办得越来越成熟完善,这离不开其他八所高校同仁的支持和帮助;活动主要目的在于为各校学生提供一个交流、交友的机会和平台,解决青年的现实需求。并再次说明了美丽邂逅活动中的一些重要问题,希望各个高校可以积极配合、通力合作,办好活动,服务学生。

其后,各高校主席及代表自由讨论,提出了一些有价值的建议,会议气氛十分活跃和谐。

最后,会议结束,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至此,2018“美丽邂逅·缘起”高校主席联席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本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2018年美丽邂逅项目的顺利开展,有力地加强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与合肥市八所高校的研究生会、学生会之间的联动。


中国科大研究生会

2018“美丽邂逅·缘起”项目组



相关新闻
  • 2018“美丽邂逅·缘起”大型交友项目高校主席联席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