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第七届所系工作中心选举活动顺利召开

( 2018-10-21 )


1021日下午二时,2018中国科大所系工作中心选举活动在东区近代物理系210会议室顺利召开。参与活动的嘉宾有:校研会副主席兼所系工作中心秘书长周澍、办公室主任陈诺、人力资源部部长谢付波、宣传部部长汪仲儒、外联部部长钟尚上、所系工作中心主任、副主任侯选人以及全体干事。活动由筹建所系工作中心项目组组长陈宇恒主持。

活动开始后,首先由校研会副主席兼工作中心秘书长周澍讲述了科大办学历史、所系结合的发展历程以及科教融合的起源,并且向大家介绍了中国科大所系工作中心往年的各项活动和工作成果,对过去几届部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接着,主持人介绍了所系工作中心主任和副主任的竞选规则。所系工作中心设一名主任和三名副主任,竞选者需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展现自己的经历、工作能力、对中心的展望及工作计划或目标等。

在介绍完竞选规则后,活动进入紧张的竞选环节。竞选环节分为两部分,首先进行的是主任竞选。三位主任侯选人王聪宇、廉宇轩、袁泽强分别发表了竞选演讲。在进行了又一轮拉票后,工作中心干事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并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现场唱票计票。最终,来自苏州纳米所的廉宇轩当选为2018中国科大所系工作中心主任。

接着进行了副主任竞选。经过六位同学的风采展示和全体干事的无记名投票,来自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王聪宇、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的毛宇、新疆师范大学的买日哈巴当选为所系工作中心副主任。

经过两轮的紧张选举,新一届所系工作中心的干部已经产生。新任主任廉宇轩代表当选同学发表了就任感言


下午四时许,活动进行到最后一个环节,全体所系工作中心人员进行合照留念。至此,2018中国科大所系工作中心选举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筹建所系工作中心项目组

撰稿:陆欣  摄影:郭晋

  

  

  




  

  

  



相关新闻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第七届所系工作中心选举活动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