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通知

第二届“益起跑”项目实施会顺利召开

( 2018-10-31 )


   20181027日晚上1900,校研究生会“益起跑”项目组在西区电三楼314会议室成功召开第二届“益起跑”项目实施会。校研究生会常委樊彧、所系工作中心主任廉宇轩、文艺体育部部长万萍、项目负责人宋家锦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及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宋家锦主持。

会议开始,项目负责人宋家锦首先表示本次活动离不开各院会和一些社团的支持帮助,对大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表示了感谢。然后各项目组成员和志愿者依次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增进了大家的相互了解,有利于活动的顺利开展。

随后,项目负责人宋家锦就“益起跑”项目工作内容做了整体的介绍,特别指出明天的“益起跑活动需要提前布置好场地,希望项目组成员和志愿者能够积极参加明天的布置任务。

紧接着,现场事务组组长王天然就“益起跑”活动的流程,以及现场各个区域的人员分工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对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然后,文体部部长万萍总结发言。她再次强调了明天现场布置任务的重要性,希望男同志们都积极主动,保证在1800之前把活动帐篷,灯塔,游戏区等布置完毕,樊彧常委也强调大家不仅要知道自己的任务,还要熟悉现场的整体安排,以便更好的为参与活动的同学服务。

最后,大家按所在区域进行了分组讨论。经过区域负责人的介绍以及大家的积极讨论,大家对各自分工和注意事项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

到这里,第二届“益起跑”项目实施会圆满结束。期待本次活动能够让充满爱心、热爱运动的同学“益起跑”起来!



校研究生会2018年文艺体育部“益起跑”项目组

撰稿:蒲源

摄影:甘汇

  

  



相关新闻
  • 第二届“益起跑”项目实施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