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七届所系学生工作中心成立活动圆满完成

( 2018-10-29 )


20181027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七届所系学生工作中心成立活动在东区地空楼706会议室成功举行。出席活动人员有:校团委老师郑杰,校研究生会主席朱胤臻,副主席兼所系学生工作中心秘书长周澍,常委赵乐陶,学术实践部部长李宇鑫,创发部部长刘露露,第七届所系学生工作中心全体成员以及项目组工作人员。此次活动由陆欣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陆欣宣布第七届所系学生工作中心成立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第一项是研会主席朱胤臻宣读《关于成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七届所系学生工作中心的通知》,任命廉宇轩(苏州纳米所)为中心主任,王聪宇(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买日哈巴(新疆师范大学)和毛宇(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为中心副主任,任期均为半年。并对所系学生工作中心提出期望,希望所系工作中心的各位学生干部积极融入中国科大这所校园,紧密连接各所系和科教融合学院的学生与中国科大。

所系学生工作中心主任廉宇轩上台发言,他对新一届所系学生工作中心以及校研究生会的信任表示感谢,并提出对新一届中心的工作设想。他表示将会带领新一届中心成员在校研究生会以及中心秘书长的指导下做出良好成绩。

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兼所系中心秘书长周澍作总结发言,希望所系中心这一科大特色组织既要做到服务于广大所系,也要融入科大。他对新一届所系中心成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传承好所系中心的组织精神。

随后,校团委老师郑杰对当选为新一届所系中心主任及副主任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在对所系学生工作中心的历史沿革、组织结构、主要活动形式、往届活动等进行回顾的基础上,也对新一届所系中心的发展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学在科大,干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学习,其次爱在科大,珍视作为科大人的荣誉,珍视在科大的时光,同时玩在科大,组织举办活动不要有压力,有激情热情去服务学生,带动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多号召学生参与各种趣味活动和体育赛事。最后对各位同学致以最好的祝愿。郑杰老师向主任及副主任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七届所系学生工作中心成立活动圆满结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研究生会

筹建所系工作中心项目组

撰稿:汪琛 摄影:郭晋


  



相关新闻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七届所系学生工作中心成立活动圆满完成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