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通知

2018“益起跑”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 2018-11-04 )


112日晚五点,第二届 “益起跑”项目总结会在管科楼912会议室召开。文体部部长万萍、项目负责人宋家锦、项目组全体成员以及现场部分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宋家锦主持。

会议伊始,项目负责人宋家锦同学对项目组一个月以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他提到,此次益起跑活动总体来说企划与运转都很不错,相比去年,本届益起跑参与院系增加到5个,并由诸多社团一起协办,总参与人数以及梦想基金的金额也均超过去年,是一次较为成功的项目。但他同时指出,从9.22举办启动会开始一直到10.28日的项目实施,仍存在很多困难与问题,例如项目组准备不充分,赞助组前期赞助工作举步维艰等等。最后,他指出,这是很多同学加入研会以来第一个参与的大型项目,并衷心的希望项目组成员能在此次活动中吸取经验,总结教训,弥补不足。

随后,17:15,各职能小组组长对各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首先是由策划组组长王天然对整个项目的策划以及筹备进行了一个回顾。她指出此次项目的现场活动与去年相比增加了团队报名形式,增加投壶趣味活动,并将去年的涂鸦区改为面具区。同时她也提到了策划过程中出现的诸多问题,例如前期策划工作效率太低,现场人手安排不够,趣味活动区的奖品不够,现场人口拥挤等。

接着,17:20,宣传组组长吕丽对宣传组工作进行了总结,展示了宣传组在一个月中做出的微信稿,新闻稿及海报成果。她对各位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了真诚的感谢,但她也提到了组内ps等关键技术人员的缺乏,以及后期对现场物料的制作不够精细这两方面的问题。

紧接着,17:25,外联组发言人赵想春从对外拉赞助,活动申报,申请活动场地,舞台表演节目邀请等方面回顾了外联组的工作。他从三个方面总结了一个月的组内工作经验:赞助方面,要明确目标与方向;和联系合作过的商家再次合作并做好维护工作。现场方面,注意流程问题以及现场物料摆放的问题。外联方面,要了解学校举办活动的各种流程和手续,保证项目的顺利进行。

接下来,17:35,由各项目组成员以及现场志愿者进行发言。项目组各成员介绍了自己这一个月以来的工作,并从自己的工作中汲取教训,积极表达自己的看法与建议。负责现场报名处的同学们指出,现场拥挤和标识不显眼是两大首要问题;负责成绩记录的同学指出,活动当天还是有很多参与者不了解规则;负责游戏区的同学们则指出了奖品不够,灯光不够绚丽,面具区的荧光颜料不好上色等问题;负责跑道区的同学指出了现场引导工作不到位等问题;负责签名墙区的同学则指出了签名墙的摆放不显眼,并且来现场签名的同学并不多。

其后,18:10,项目负责人宋家锦认真听取各项目组成员意见,肯定了各位组员及志愿者的辛苦工作,表达了对各项目组成员的敬意。在听完组员发言后,他说到项目组成员间的沟通一定要面对面,宣传工作一定要做到抓人眼球等问题。

最后,18:30,跟进部长万萍做总结发言。对于项目工作,她提出了可以增加入口存包点以及要合理利用微信qq群减少私聊加强组员沟通的建议,随后表达了对第二届益起跑成功举办的喜悦与欣慰,对项目组各成员谦虚认真总结经验的态度表示赞赏。并希望各位成员在项目中不断完善自己,为以后的项目活动积累宝贵经验。

至此,2018校研究生会“益起跑”项目总结会顺利闭幕。


  

校研究生会文艺体育部2018“益起跑”项目组

撰稿:汪涵

摄影:李梦婕

2018114



相关新闻
  • 2018“益起跑”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