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软件学院(苏州)团学骨干培训班顺利举办

( 2018-11-06 )


112日至3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软件学院(苏州)团学骨干培训班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院举行。软件学院主要团学干部及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112日晚,开班仪式在苏州研究院思贤楼举行。校团委郑杰老师、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吴煜杨、办公室主任陈诺、人力资源部部长谢付波、软件学院(合肥)研究生会主席周博文、副主席高羽、文体部部长张韫,软件学院(苏州)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鲍洋、宋博文、孙萌萌等同学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吴煜杨同学主持。

首先,校团委郑杰老师为本次开班仪式致辞。郑老师结合自身经历教导学生骨干应如何更好的为同学服务,从侧面服务同学帮助其成长,关注同学们的需求;提醒同学注意身体健康,保持良好健身习惯,并积极影响他人;鼓励学生干部多多为在苏州研究院的同学们组织课外集体活动,为他人成长成才做贡献,同时让大家在科大能收获家的温暖。

接着,嘹亮的团歌拉开了培训班的序幕。吴煜杨同学教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歌,在座的学生骨干们和着激昂的旋律,演绎了科大人自豪的篇章。

  

最后,为了进一步增进交流与了解,陈诺同学介绍了校研究生会概况,从我校研究生会的性质、章程、宗旨、组织架构、运作模式及品牌项目等几个方面对校研究生会进行了详细介绍。周博文和鲍洋同学也都分别介绍了软件学院(合肥)与(苏州)的相关情况,并进行了学生工作上的交流分享,畅谈学生活动的经验和感悟。

113日上午,软件学院(苏州)团学骨干培训班组织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通过此次素质拓展训练,不仅加深了彼此之间的认识,更增进了团队的合作意识。

至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软件学院(苏州)团学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虽然历时短暂,但参加培训班的团学干部均获益匪浅,加深了相互的了解,并将郑杰老师的期许和指导牢记心中。在此次活动的基础上,我们将进一步增进交流,结合软件学院实际情况,探索新的工作模式与思路,开展更为丰富多彩的团学活动,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们的全面成长。

稿:李丹莹

摄影:梁启超

2018年11月6日




相关新闻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软件学院(苏州)团学骨干培训班顺利举办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