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9年新年联欢晚会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 2018-12-01 )


20181128日下午17302019年新年联欢晚会项目启动会在西区科技实验楼2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新年联欢晚会项目跟进常委李晗,项目负责人李肖潇、张鸣帅及项目组所有成员。学术实践部部长李宇鑫与宣传部部长汪仲儒出席启动会。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李肖潇主持。

        会议伊始,项目负责人李肖潇对2019年新年联欢晚会项目的整体概况、项目的关键性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做了简单介绍,并表示新年晚会是一场面向全校师生的晚会,是承上启下的重要转折,是对新的一年的殷切期盼和美好祝愿。接下来,负责人李肖潇从去年节目的形式、内容与组织参与等方面带大家回顾了2018年新年联欢晚会,希望给予大家一些启发和思考。最后负责人进行职能组分工,并表达了对晚会的精彩呈现的美好心愿。

        随后,策划组副组长王兆悦简单介绍策划小组成员以及策划组的工作内容、人员分工和时间节点。策划组主要负责策划晚会;拟定节目,跟进节目遴选、彩排及现场工作,确定采购及租借物品清单,晚会现场布置及舞美灯光设计;确定晚会现场节目流程细节、布置方案、人员安排和应急预案等重要工作;

  

        接着,宣传组组长柯世有简单介绍成员分工,并表示希望宣传小组成员能够通力合作。将宣传组分为海报组、文案组和视频组三个小组,并对各小组的工作进行简单安排。

  

        接着,外联组组长李梦婕介绍了外联小组成员、外联组的工作内容、人员分工和时间节点。外联组的主要工作为统计节目和演员的信息,保持与演员、主持人等的联系,通知彩排等节目信息;场地预定和安排,各类通知的下发;租借服装、道具,请化妆师;采购活动所需道具,场地布置用品等。

  

        最后,赞助组组长张家玮介绍小组成员、工作内容、人员分工和时间节点。赞助组的主要工作有拟定赞助策划书,联系宣传组做好赞助相关的宣传工作并记录等。

  

        在此之后,项目跟进常委李晗进行总结发言,他认为晚会旨在充分展示我校师生风采,为校园内营造喜庆、祥和、团圆的跨年气氛,为全校师生打造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让大家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不平凡的一年,并迎接新一年的到来。项目组是一个整体,工作上面能够及时上传下达。最后要求大家在晚会当天各司其职,期待大家用一场成功的晚会为2018年画上完美的句号。

  

至此,2019新年联欢晚会项目启动会圆满结束。预祝2019新年联欢晚会顺利举办!

  

撰稿:卢金洋

摄影:林华



相关新闻
  • 2019年新年联欢晚会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