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八期微沙龙活动顺利举办

( 2018-12-07 )


          12519:00,由中国科大研究生会学术实践部主办的第八期微沙龙活动在USTC1958咖啡厅成功举办。本期的主讲嘉宾是科大生物科学学院老师罗昭锋。罗昭锋老师是科大第一门mooc课程主讲老师、第一位Coursera开课老师,并且也是萝卜分享会的创始人。本次活动主题为“操纵时间的罗盘”。校研究生会主席朱胤臻、副主席周澍、副主席张岑岑、学术实践部部长李宇鑫、创新发展部部长刘露露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开场,对到场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此次的主讲老师和微沙龙活动的内容。

随后,罗昭锋老师主要分五部分为同学们讲解了时间管理的有效办法,分别是:一、时间日志;二、社会发展趋势;三、创新与用户体验;四、身边的微创新;五、工具与时间投资。

           在讲解的过程中罗老师结合自己对时间的认识,同时也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生活中应用到的管理时间的手机应用等,不仅为同学们展示了很多省时的前沿科技产品,更在与同学们的互动中,让同学们通过回答问题等形式,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如何有效管理时间、高效学习工作的思考。

  

             同学们在与老师的互动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夜晚,对此次活动十分满意,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多多接触这样形式的活动,当然项目组也会更加努力,争取能够办出同学们喜爱的活动!



相关新闻
  •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八期微沙龙活动顺利举办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