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组招募
项目负责人招募
项目组成员招募
更多>>友情链接
 
 

“2018校研究生会年会”项目负责人统一招募通知

( 2018-12-25 )


为了加强校研究生会工作计划性,保证下半学期工作顺利开展,现面向校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公开招募“2018校研究生会年会”(原“优秀院系评比”和“期末部门述职”相结合)项目负责人

  

几点说明:

1、竞聘者有校研究生会项目职能组长(含副组长)经历优先考虑。

2、项目负责人竞聘以模拟答辩形式进行。答辩内容主要包括自身的竞聘优势以及针对竞聘项目的理解和认识,每位干部需准备PPT进行答辩,答辩时间严格控制在3分钟以内,2分钟提问。鼓励创新,严禁照抄往年项目资料。

3、原则上项目负责人竞聘者必须参加模拟答辩,答辩环节对所有干部开放。

4、有意向申报项目负责人的干部,请下载并仔细填写项目负责人申请表(见附件),于1226日(周三)20:00前将电子版提交至指定邮箱:yjsh@ustc.edu.cn,邮件主题为“项目负责人申报+个人姓名+”,逾期不候。

  

联系人:时争光 已过公示期,联系方式不可见

E-mailyjsh@ustc.edu.cn

附件:

   2018校研究生会年会.doc


相关新闻
  • “2018校研究生会年会”项目负责人统一招募通知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