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
研究生会概况
新闻中心
干部档案
项目组招募
文档资料
院系风采
联系我们
链接
旧版网站
研会风采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院系风采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2019-04-20 )



2019417日下午3点整,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中国科大西区特种楼二楼报告厅召开。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团委书记祝玉泉老师、校研究生会常委赵乐陶、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会主要干部及各班级研究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副主席王宣人主持。

首先,校研究生会常委赵乐陶致辞,代表校研究生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所做的工作,并对火灾实验室研究生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一系列要求。他希望火灾实验室研究生会准确把握学生会的定位,以服务广大同学为根本宗旨。同时,他指出火灾实验室研究生会要加强工作创新与自身建设,继续保持勤奋进取的优良的传统,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优秀的院级研究生会。

大会进行第二项,听取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主席高宇星代表第十五届火灾实验室研究生会所作的题为《勇担时代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凝心聚力,服务“六有”大学生培养》的工作报告。在工作报告中,高宇星对本届研究生会工作做了回顾,同时指出了研究生会未来的发展目标与主要任务。最后,他号召实验室全体研究生勇担时代使命,贡献青春力量,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习贯彻党中央、团中央的重要思想和会议精神,构建新时代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新型研究生群众性组织,谱写火灾实验室研究生会工作的全新篇章。

大会选举出席校级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和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在经过与会代表不记名投票及计票后,监票人梅文昕宣布各位候选人的得票情况,会议选举卢启钊、孙东旭、刘泓、姜宁、高萌、潘传鱼(以姓氏笔画为序)为出席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王继贇、孙东旭、张可、梁晨、缪煦扬、潘传鱼(以姓氏笔画为序)为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第十六届主席团成员。

大会推荐潘传鱼、孙东旭、刘泓为校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卢启钊为校研究生会常任代表。之后,大会通过了第十五届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最后,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团委书记祝玉泉老师致辞。祝老师对火灾实验室研究生会过去一年所做的学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今后继续努力,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服务广大师生。同时,广大研究生也应当不断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

让我们在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校团委和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团委的亲切关怀以及校研究生会的悉心指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开展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相关新闻
  •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