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通知

我校举行“永远科大人”毕业纪念系列活动开幕式暨See You 2019拔河比赛

( 2019-05-22 )



519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永远科大人”毕业纪念系列活动开幕式暨See You 2019拔河比赛在东校区操场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环光学院研究生会协办。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出席活动并致辞,校团委书记杨晓果、副书记赵林,各分团委团总支书记,校研究生会干部和两百余名比赛选手共同参加活动。

舒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在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时,很高兴看到以“永远科大人”为主题的毕业纪念系列活动,尤其以拔河这项凝心聚力的体育运动作为开幕环节,更能鼓励和体现毕业生集体的团结协作,具有特别的意义。舒书记指出,在人生路上拥有健康的体魄非常重要,同学们要增强身体素质,发扬体育精神,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牢记科大人身份,继续为梦想努力拼搏,书写人生新的华章,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祝愿比赛顺利,希望同学们尽情享受在校园最后的美好时光,为自己这一阶段的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随后,舒歌群书记为表演赛和揭幕赛开哨。团干部队和研究生会干部队进行师生对抗表演赛,为正式比赛拉开了序幕。在热烈气氛的感染下,参赛队员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双方队伍的参赛队员都使出浑身解数,咬紧牙关不甘示弱,赛场上各班级都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为团队荣誉而奋斗拼搏。一旁的观众热情也丝毫不比场上少,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尽管每场比赛都有胜负输赢,但大家更多收获的是拼搏,是友谊,是对母校的依恋与不舍。

比赛分四个组,采用两两对决、三局两胜制,经过激烈角逐比拼,四个分赛区的第一名陆续产生,来到最后的冠亚季军争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场上场下震耳欲聋的口号声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两强相遇勇者胜,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来自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信院1504队”摘得了冠军,数学学院的“科大拔枪队”获得亚军,上海光机所的“最重队”获得季军。校团委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届See You 2019拔河比赛共有16支参赛队伍,224人参加,不少毕业班班主任和导师也来到现场,或亲自上阵,或加油助威,为“永远科大人”毕业纪念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接下来,还将陆续开展篮球友谊赛、毕业生红毯秀、See You 2019毕业纪念晚会等活动,让毕业生绽放青春,留下美好回忆,在心中打上“永远科大人”的深刻烙印。


撰稿:郑倩

摄影:吴彬、刘豪

2019522

 “永远科大人”毕业纪念系列活动开幕式暨See You 2019拔河比赛项目组




相关新闻
  • 我校举行“永远科大人”毕业纪念系列活动开幕式暨See You 2019拔河比赛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