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9永远科大人“See You”毕业纪念活动开幕式暨拔河比赛项目 实施会顺利召开

( 2019-05-22 )



518号下午1830,永远科大人毕业纪念活动开幕式暨“see you”2019拔河比赛项目实施会在西区科技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研会常委汪仲儒、跟进常委陈诺、人资部长张冒丽、外联部长柯世有出席了本次会议,项目负责人程鑫主持本次会议。


在介绍了到场嘉宾之后本次实施会正式开始,会议第一项由项目负责人程鑫对项目进行总体的介绍。他首先赞赏了项目组人员的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他指出,前期活动工作量巨大,但是大家齐心协力,将所有工作完全准备就绪,并为活动当天做好了细致准备。随后程鑫也勉励全体项目组成员,期望大家继续努力,做好活动现场工作,争取将“see you”毕业纪念活动的第一枪打好。

接着进行会议第二项,首先由策划现场组负责人张澎就428号到518号这三周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就各个赛区、记分区、赛制以及时间节点与注意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接着外联组组长黄兴萌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她主要是从项目组成员、任务完成概况、活动当天工作分配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并表达了对活动当天的寄语。

之后,项目负责人程鑫对整个活动前期,宣传组所完成的工作做了简单的汇报和总结。主要也是从项目成员介绍、任务完成进度和分工、活动当天工作介绍三个方面进行,并展示了其工作成果。

接下来,会议进行第三项。现场策划负责人张澎介绍了现场的区域分布及各区域的工作人员安排,并且详细讲解了赛制、记分方案和现场应对措施等各类具体内容。

会议第四项是由跟进常委陈诺进行总结发言,她细心的提出活动当天需要注意的四点;第一点是现场细节提醒;她提醒项目组全体成员遇到突发状况时,要及时与区域负责人进行汇报,及时解决问题。第二点是预防不可预料的情况;比如说天气、受伤等等,各个区域的组长和组员对此要随机应变,妥善解决。第三点就是要注意活动当天的微信稿和新闻稿的照片拍摄角度,既要有特写也要有全场,这样才能全面的、有层次的、展示活动的盛况。第四点则秩序问题;她提到体育竞技类活动,个别组可能会发生肢体冲突,大家要注意工作方式,及时制止;再就是全体工作人员在活动当天要穿好工作服,佩戴好工作牌,保持热情,体现我们研会成员昂扬的精神风貌。最后,陈诺常委对全体成员进行鼓励,并对活动的圆满进行表达了衷心的祝福。

最后,与会成员进行了大合影。

至此,永远科大人毕业纪念活动开幕式暨“see you”2019拔河比赛项目实施会结束!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撰稿:李露

审稿:徐鑫

会议摄影:郑倩

2019.5.20





相关新闻
  • 2019永远科大人“See You”毕业纪念活动开幕式暨拔河比赛项目 实施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