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 2019-05-25 )


524日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东区理化大楼东三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赵林老师、校团委郑杰老师出席了大会,来自全校各单位的学代会代表和研代会代表,带着全校同学的期望和重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陈务远主持。

预备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代表首先审议并表决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及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会议议程(草案)。

大会主席团成员赵乐陶代表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八次研究生会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筹备工作报告明确了学研代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指出学研代会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大会主席团成员朱震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向大会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与会代表表决了委员候选人考察推荐投票办法及预备会议监、计票组人员名单,学研两会主席团候选人进行了自我介绍。主席团候选人自我介绍后,会议开始进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投票。监、计票人当场检验票箱,并给票箱上封条。发放推荐票后,现场正式代表认真填写选票,行使代表权利,履行代表职责。

随后,在各代表团召集人的带领下,与会学研代会代表分别在在东三报告厅和西三报告厅进行分团讨论。在分团讨论环节中,学研两会各代表团分别民主选举出各自代表团团长和讨论了学研两会章程修正案。其间,大会主席团成员分别来到各分团会议现场,与代表们进行沟通交流,认真听取并耐心解答了代表们在讨论过程中提出的建议和问题。

分团讨论结束后,各代表团团长就分团讨论中总结的意见、建议分别上台进行了交流汇报。

大会提案征集委员会委员任吴炯还宣读了关于征集提案的通知,希望代表们能深入广大师生群体,做好调研提案工作。

最后,大会宣读了民主推荐投票结果,预备会议在激扬的校歌声中顺利结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将于526日(周日)上午8:30在东区理化大楼东三报告厅正式召开。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撰稿:卞先银

摄影:王森

编辑:刘泓

二〇一年五月二十五



相关新闻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