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首页
研究生会概况
新闻中心
干部档案
项目组招募
文档资料
院系风采
联系我们
链接
旧版网站
研会风采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项目组招募

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校研究生会期末部门述职项目负责人招募

( 2019-05-29 )


学期末即将到来,为总结即将过去的一个学期中校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并展望未来,同时加强研究生会内部组织建设,加强全体研会干部的凝聚力,特开展期末部门述职项目。现面向校研究生会所有干部公开招募项目负责人。

期末部门述职项目负责人主要工作包括带领项目组成员有序、高效地开展工作,制定详细而切实可行的部门述职、组织内部建设方案。期末部门述职项目于6月中下旬正式进行。

几点说明:

1、竞聘者有校研究生会项目职能组长(含副组长)经历优先考虑。

2、有意担任本项目负责人的同学,请下载并认真填写《校研究生会项目负责人申请表》(见附件),并于61日(周六)晚22:00之前提交电子版(邮件标题:期末述职项目负责人申报+个人姓名+部门)至指定邮箱:yjsh@ustc.edu.cn,逾期不候。

3、项目负责人竞聘以模拟答辩形式进行,时间地点具体信息将以短信通知。答辩内容主要包括自身的竞聘优势以及针对竞聘项目的理解和认识,每位干部需准备PPT进行答辩,答辩时间严格控制在3分钟以内,2分钟提问。鼓励创新,严禁照抄往年项目资料。

4、原则上项目负责人竞聘者必须参加模拟答辩,答辩环节对所有干部开放。

  

联系人:胡坤禹手机:已过公示期,联系方式不可见

进:董靖宇手机:已过公示期,联系方式不可见

E-mailyjsh@ustc.edu.cn


项目负责人申请表.doc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2019528



相关新闻
  • 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校研究生会期末部门述职项目负责人招募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