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通知

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校研究生会期末部门述职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 2019-06-11 )


2019611日中午12:00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校研究生会期末部门述职项目启动会于东区管理科研楼管理学院912会议室召开。项目跟进董靖宇、项目负责人程秋霞及项目组成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项目负责人程秋霞主持。

会议伊始,项目组全体参会成员进行简单自我介绍,以促进项目组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项目负责人程秋霞为大家简要介绍本次期末述职的时间流程以及工作内容。她纠正了部门组员对工作总结项目认识的误区,希望全体成员能够保持初心,让项目回归本真,变得更加有价值、有意义。


随后,各个职能小组组长对本组工作进行介绍和安排。宣传策划组组长黄子真对本组成员进行介绍,其后阐述了宣传策划组的工作内容,介绍宣传策划框架、思路并制定时间节点,最后对成员提出要求与期望,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认真完成本次工作,给本学期的研会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紧接着外联采购组组长濮阳寿安介绍该组成员,并对外联采购组的工作进行部署,包括小组分工,工作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等。他重点提出外联采购时间急、任务散,成员间应加强交流沟通,紧扣时间节点有计划地展开工作,希望大家能够按时完成自己承担的任务。


最后,项目跟进董靖宇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很高兴大家能够选择在繁忙的期末来参加本次活动。和其他项目比,我们的成员数比较少,因此需要大家群策群力。希望大家能够把组长分配给下面的组员,让组员对于任务非常明确。大家在遇到问题时,应该及时与组长汇报,及时做任务调整。策划组的整体流程是比较清晰的,希望策划组尽快熟悉现场场地。如果能把现场工作安排妥当,现场是不需要非常多的工作人员的。宣传组需要尽快把视频剪辑完成,大概6分钟左右的采访。要列出详细的物资清单,核对预算。有什么问题请大家尽量在群里讨论,这次活动既是对本学期工作的总结,也是对即将离开研会的同学留下一个温情的回忆。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为大家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项目跟进发言结束后,各职能小组进行自由讨论,部署详细的工作计划。至此,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校研究生会期末部门述职项目启动会圆满结束,预祝项目顺利举办。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2018-2019第二学期所系结合工作总结暨送别典礼项目组

摄影:孙孝存

撰稿:聂贤成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一日



相关新闻
  • 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校研究生会期末部门述职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