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9“See You”毕业纪念系列活动之红毯走秀圆满落幕

( 2019-06-17 )


        614日下午,由共青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团委、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主办,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社团管指委承办的2019See You”毕业纪念系列活动之红毯走秀在东区大礼堂东广场隆重举行。

    红毯走秀在震撼人心的开场曲《飞得更高》中拉开帷幕。

        十二组走秀人员分别以情侣、闺蜜、好友等身份组合在一起,相约在红毯上展示自己的青春风采。除此之外,走秀还请到了蜗壳大爆炸、一语千帆客K-star校园十佳歌手四组作为特邀嘉宾团队,更是为现场增添了一抹色彩。他们或是身着西装、晚礼服等正装,或是身着旗袍、汉服等具有民族特色的服装,或是卡通服饰,都体现出了每个组合各自的魅力。

    “球球大作战”组是四位好闺蜜,她们的浓浓情分皆源于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同学一起穿过篮球服,一起穿过足球服,这次,她们携手从球场走向红毯。四年来,她们收获的不仅是运动精神,更是四人之间愈发深厚的情谊。

    还有许许多多的情侣、闺蜜及好友组合,在这个舞台上,如明星般熠熠生辉,那无数闪耀的瞬间让红毯愈显光彩夺目。

    红毯项目组还别出心裁地邀请到科大味道守护者,他们是来自学生食堂的大厨师,食堂里的糖醋里脊,西湖醋鱼以及各色精致面点等,都出自他们之手。大厨们盛装出席走红毯,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后勤人员别样的温暖。“孩子们,想吃什么告诉我,科大食堂你做主。”


    红毯嘉宾中引人注目的是天文学系的蔡一夫教授,还有他的三名毕业生。蔡老师也送上了自己最深情的毕业祝福。时光匆匆而逝,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是老师陪伴着我们度过了充实的科大岁月。今天,我们以此向老师表达最诚挚的敬意!

    至此,“See You”红毯走秀正式落幕,愿各位毕业生能永葆青春活力,做一名“永不褪色科大人”。


撰稿:张思嘉   

摄影:刘豪 林华

审校:黄兴萌   

2019See You”校研究生会毕业晚会及红毯走秀项目组

2019614






相关新闻
  • 2019“See You”毕业纪念系列活动之红毯走秀圆满落幕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