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项目之星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校研究生会see you毕业晚会 "项目之星"评比结果公示

( 2019-06-24 )


        2019年中科大校研究生会see you毕业晚会项目目前已经结束。根据校研会“项目之星”评选的有关规定,经过项目组内投票、人力资源中心评审等环节,并经常委会审议通过,最终评选出“项目之星”两名。现予以公示。

2019年校研究生会see you毕业晚会项目“项目之星”:

程博:权益服务部部员,“2019年校研究生会see you毕业晚会项目”宣传组组员。在项目前期,主要负责街采问题筛选、联系毕业生以及视频音频的拍摄配准(毕业生、保安大叔、食堂经理、图书馆老师、篮球场);项目中期参与的晚会开场、晚会暖场的剪辑,完成的红毯开场、全球科大人的制作等工作。

路金芳:宣传部部员,“2019年校研究生会see you毕业晚会项目”策划组组员。在项目中追求创新,积极地出谋划策,实地考察红毯现场,熟悉红毯嘉宾;购买所需的物资;参与晚会的彩排,熟悉节目顺序,演员及其表演的节目。

如对以上结果持有异议,请发送邮件至人力资源中心邮箱cfrzzx@126.com,工作人员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处理并给予回复。

人力资源部人资中心

2019623




相关新闻
  •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校研究生会see you毕业晚会 "项目之星"评比结果公示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