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永远科大人”毕业纪念系列活动闭幕式暨“See You” 2019毕业纪念晚会及红毯走秀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 2019-06-25 )


622日下午,“永远科大人”毕业纪念系列活动闭幕式暨“See You2019毕业纪念晚会及红毯走秀项目总结会于西区特种实验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校研究生会主席赵乐陶,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项目跟进钟尚上,校研究生会宣传部部长刘泓项目负责人张家玮、卢滢,项目组全体成员及志愿者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张家玮主持。

首先,项目负责人卢滢回顾了此次项目的实施、开展过程,并对各职能小组组员以及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同时,她还提出职能小组内、组间沟通不顺畅,红毯下午举办观众较少、宣传力度不够、经验不足,晚会排练不充分、工作人员操作不熟练等问题。

随后,各职能小组组长进行工作总结汇报。首先,策划现场组组长陈嘉祺对组员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他从项目时间进度、晚会节目及主持人报名及遴选方案、晚会及红毯的整体策划和彩排现场人员分工等方面介绍了策划组的工作。紧接着,外联采购组组长郭鉴锋介绍了外联组的工作分配,然后提出工作中存在沟通有延搁、通联工作遇冷、信息收集时间长等方面的问题。然后,宣传拍摄组组长黄兴萌从新闻稿、平面设计、视频三个方面展示了小组工作,并列出本次工作中存在几点不足:组内的宣传技能不高、有些宣传品完成的较仓促、后期组员返校导致人手不足、拍摄视频前未提前联系导致遇到阻碍等。

紧接着项目组全体成员和志愿者针对项目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积极展开了交流。大家从自己的工作入手,分析了优点和不足之处,继而为后续项目的进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然后,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项目跟进钟尚上进行总结发言。他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他认为与以往的晚会相比,本次晚会现场气氛更热烈,临场问题较少,举办的十分成功。同时,他也对项目组成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大家总结本次活动的经验教训,再接再厉,为研会活动的品质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校研究生会主席赵乐陶对活动做出点评。他指出,See You毕业纪念晚会作为我校See You系列活动闭幕式,已连续举办多年,是我校学生活动中的经典品牌与传统,而See You毕业纪念系列活动之红毯走秀活动作为晚会的预热活动,旨在展现毕业生的精神面貌、提高See You系列活动的影响力。此次活动覆盖范围广,影响力度大,它的顺利实施离不开大家的付出,在此对项目组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至此,“永远科大人”毕业纪念系列活动闭幕式暨“See You”2019毕业纪念晚会及红毯走秀项目总结会圆满结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会

“永远科大人”毕业纪念系列活动闭幕式暨

See You2019毕业纪念晚会及红毯走秀项目组

撰稿:任淑鉴

会议摄影:林华

审校:黄兴萌 张思嘉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二日

  



相关新闻
  • “永远科大人”毕业纪念系列活动闭幕式暨“See You” 2019毕业纪念晚会及红毯走秀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