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组招募
项目负责人招募
项目组成员招募
更多>>友情链接
 
 

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校研究生会秋季招干与培训项目组成员招募

( 2019-07-03 )


校研究生会一年一度的秋季招干与培训项目开始啦!

炎炎夏日,有一股来自新生的神秘力量让我们为之奋斗!在这两个月里,我们要搭建好新生进入校研究生会的桥梁,让这股充满年轻激情又充满蓬勃活力的血液强力注入。慧眼识珠的你,想不想一睹小鲜肉们的风采?想不想为校研究生会招揽一批德才兼备的新干部?想,那就报名吧,就是现在!

为促进校研究生会健康高效的发展、吸收新鲜血液以壮大校研究生会组织;同时对新老干部进行培训,加强新干部与老干部的交流,便于新干部尽快融入组织,2019中国科大校研究生会秋招工作将全面展开!

本项目计划于7月中上旬启动,9月中旬结束。主要工作包括项目策划会务、宣传设计、外联采购;所有小组现场统一并入现场组。项目现设三个职能小组,24位成员,具体分工如下:


1、策划会务组(8人,组长1人,副组长1人)

主要职责:

1)拟定线上线下报名方案

2)拟定招新培训内容及形式、现场会务的策划

3)拟定项目模拟、面试规则及评分方案

4)拟定项目物资清单

5)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应急预案


2、宣传设计组(8人,组长1人,副组长1人)

主要职责:

1)完成微信、BBS等线上宣传工作

2)完成宣传视频的拍摄、制作

3)完成海报、展架、折页、台卡、传单等线下宣传品的设计制作与摆放

4)短信、邮件文案的编辑


3、外联采购组(8人,组长1人,副组长1人)

主要职责:

1)招新群的管理与宣传邮件的发送

2)场地的预定和安排

3)各院系新生群的跟进

4)信息表的收集整理与统计

5)采购物资

  

报名需知:

1、本项目组成员招募截止时间为201978日(周一)晚9:00

2、欢迎有兴趣的同学踊跃报名,请认真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并发送至 ahuniexiancheng@163.com (注:邮件主题及附件word标题均请写明“秋招+姓名+部门+组长/副组长/组员”)

3、邮件中写明想加入的职能小组名称(限两个小组)及是否竞选职能小组组长或副组长,请各位积极报名申请组长或副组长(竞选组长和副组的同学需要自行准备答辩PPTPPT无需发送,答辩时间暂定为79日(周二)中午12:15,地点另行通知)


跟进委员:李永哲

项目负责人:聂贤成  

联系方式:已过公示期,联系方式不可见


  

校研究生会2019秋招项目组

201973

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校研究生会秋季招干与培训项目组成员报名表.doc




相关新闻
  • 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校研究生会秋季招干与培训项目组成员招募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