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通知

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校研究生会秋季招干与培训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 2019-07-15 )


201971517452019年度校研究生会秋季招干与培训项目启动会在少年班学院301会议室召开。跟进委员李永哲、委员张冒莉、人力资源部部长孔冰娴、宣传部部长郑倩项目负责人聂贤成以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会。会议由项目负责人聂贤成主持,并对项目整体进行了介绍。

会议第一项议程,项目组全体参会成员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促进了项目组成员之间的了解。接着,项目负责人聂贤成对项目的工作流程、工作时间节点、注意事项以及项目意义进行了介绍。统筹安排了项目的整体工作内容,以及三个职能小组的具体工作。

随后,各个职能小组组长针对各自小组的具体情况,就工作进行了介绍与安排。首先,策划会务组组长曹琬廑介绍了本组成员,并简要规划了时间节点。她言明项目组成员间的精诚合作与及时反馈的重要性,为后续工作的精神风貌打下基础。

接着,宣传设计组组长武坤玉简要介绍了本次的宣传团队。然后她将本项目的宣传工作分为微信文稿、海报展架折页及宣传视频三类,逐一对工作内容及工作量进行阐述。她规划了本组未来的工作进程,并向大家展示往期秋招的精彩推文以及相关素材,让大家对任务内容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最后她送出寄语,希望项目工作最终达到“方知吾不妄宣传”的效果。

紧接着,外联采购组组长濮阳寿安对该组的团队组成进行了简要介绍。外联的工作被他规划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他在介绍工作时间安排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工作的预期。最后他以责任心、细致、灵活、言辞得体作为他对外联工作的理解与要求,为大家的工作立下期望。

在此之后,跟进常委李永哲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从四个方面表达了意见,首先因为秋招工作跨度长工作杂,他强调大家要保持热情与负责的工作态度;第二,他希望大家能在项目工作中对比新人反思自身,感受自己在研会经历中收获的成长;第三,他要求大家在招新工作中展现研会价值观,注重传达正规与温情;最后他祝福项目圆满进行、大家收获丰满。

会议的最后,各组组长和组员就工作内容进行了自由讨论,组长们对项目实施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并给项目组成员安排了具体的工作,常委、部长们也积极对各组工作提供指导建议。

至此,2019年度校研究生会秋季招干与培训项目启动会圆满结束,最后预祝本届校研究生会秋季招干与培训项目顺利举办!

中国科大校研究生会秋季招干与培训项目组

编辑:梁聪
摄影:曹婉廑

2019年7月15日



相关新闻
  • 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校研究生会秋季招干与培训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