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通知

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校研究生会秋季招干与培训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 2019-09-16 )


2019915日下午1630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校研究生会秋季招干与培训项目总结会在东区地空楼702&706会议室成功召开。出席会议的有项目跟进常委李永哲、项目负责人聂贤成及全体项目组成员。会议由聂贤成主持。

首先,项目负责人聂贤成发表了此次秋招项目的心得。通过这次项目,他得到了很多锻炼,对项目制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在项目正常进行时,他需要将任务分配到各个职能小组,推动项目进程,并按时向跟进常委反馈项目进展;而当发生一些意外事件使项目偏离预定轨道,则需要和跟进常委一同将项目拉回正轨。他认为项目负责人最需要掌握的技能是提高项目组成员的认同感,参与感及归属感,这样才能够让大家开心高效的工作。最后,他分析了今年秋招的报名和录取情况,对项目组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

随后,各职能小组组长就各自小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策划会务组组长曹琬廑对项目的实施过程及筹备过程进行回顾。她十分认可策划组成员所做的工作,对各位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同时,她提到了项目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例如组内人员分工不够明确,现场人员安排不够合理等。

接着,宣传设计组组长武坤玉对宣传组工作进行总结。她指出,在此次项目过程中组员们积极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各自的任务。虽然中间也遇到了一些小事故,例如成员使用的软件不一致,微信稿风格存在差异等,但是组员们不辞辛苦,圆满的完成了宣传工作。

紧接着,外联采购组组长濮阳寿安进行发言。他认为外联组员都十分的优秀,前期通过QQ平台,不断介绍研会这个大家庭,后期加班加点整理信息,最后收到270余位同学的报名申请。

之后,与会所有项目组成员都对本次活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项目的改进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反映出了一些问题,也分享了自己在这次活动中的成长。

最后,由跟进常委李永哲作总结发言。他阐述了总结会的意义,鼓励大家对项目发表自己的意见,通过对项目的复盘,为之后的项目留下宝贵的经验,也让大家从反思中不断成长。他还总结道,绝大多数问题都是因为沟通不到位导致的。最后,他感谢大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辛苦付出,秋招项目取得的成果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

本次总结会以总结项目、反思不足、帮助成长为主线,让大家获益匪浅。至此,2019学年秋季招干与培训项目总结会结束。

 

 

编辑:刘  品、聂贤成

摄影:吴润龙

校研究生会秋招项目组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五日



相关新闻
  • 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校研究生会秋季招干与培训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