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9校研究生会期末述职暨年会项目实施会召开

( 2020-01-07 )


2020131810校研究生会2019期末述职暨年会实施会在西区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项目跟进张冒莉以及项目组成员。会议由外联宣传副组长马丽主持。

会议伊始,项目组各职能小组发言。策划组组长陈昕悦首先对现场人员分工和具体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说明,从现场布置、签到引导、物资对接等方面进行一一阐述;根据会务流程安排,项目组成员就实施细节进行讨论和确认。

外联宣传组副组马丽对外联组目前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包括采访视频、各部门风采展示视频、电子相册等的制作情况和物资准备事宜,并介绍了现场播放的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

最后,项目跟进张冒莉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大家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年会是研会本学期的最后一个项目,希望大家好好地完成,为本学期的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2019校研究生会期末述职暨年会项目组

撰稿:朱敏慧

摄影:李 鹏

202013




相关新闻
  • 2019校研究生会期末述职暨年会项目实施会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