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八届三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 2020-01-09 )


2020年1月5日中午12:30,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八届三次全委会在东区老图书馆32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主席赵乐陶主持。本次会议主要议程是选举产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八届研究生会委员会第二任专项工作委员会。

  会议议程第一项,审议通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八届研究生会委员会第二任专项工作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

会议议程第二项,审议通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八届研究生会委员会第二任专项工作委员会委员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

会议议程第三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八届研究生会委员会第二任专项工作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自我介绍,刘泓等13名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

会议议程第四项,选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第八届委员会第二任专项工作委员会委员。会议选举出刘泓、李永哲、李宇鑫、汪仲儒、张鸣帅、陈诺、赵乐陶、郑倩、钟尚上、谢付波、董靖宇、程鑫等12名同学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第八届委员会第二任专项工作委员会委员。

至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八届三次全委会顺利结束。

摄影:郭鉴锋、董靖宇

文字:郭鉴锋

编辑:郭鉴锋

校研究生会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一月九日



相关新闻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八届三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