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公告通知
项目之星
更多>>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20年度校研究生会春季招干与培训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 2020-01-20 )


115日傍晚17302020年度校研究生会春季招新项目启动会在西区电二楼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8会议室召开。项目跟进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汪仲儒、项目负责人邱威以及各项目组组长和副组、部分项目组组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会,会议由邱威主持。

会议伊始,项目组成员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负责人邱威介绍了项目整体概况——春招是研会吸收新鲜血液、有效开展工作的重要铺垫。同时他对各职能小组提出几项要求,希望各小组做好分工协作,充分展示研会“正规、协作、创新、温情”价值观,吸引招募大批优秀新成员。也希望大家能在项目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随后,各个职能小组组长针对各自小组的具体情况,就工作进行了介绍与安排。首先,策划组组长刘明珠对本组成员、策划内容与初步构想进行了阐述,制定了一系列时间节点,希望策划组组员间要形成有效的沟通机制,思路灵活,认真负责。

而后,宣传组组长蔡叶申介绍了本组成员,回顾了往年的精彩宣传,展示了往年的微信推送以及海报设计,并重点对宣传组的工作设置了详细的时间节点与系列任务安排,点明了宣传工作的重点是要与研会核心价值观接轨,并以脱俗创新的形式为春招造势。

接着,外联组组长郝正源别出心裁地以组员介绍的视频作为开头,详细介绍了外联组的线上和线下工作,并为外联工作制定了小组规划,强调工作重点是为研会注入新鲜血液,为各组做好后勤保障以及为研会做好风采展示。

在此之后,项目跟进汪仲儒进行总结发言,对全体项目组成员提出了要求。首先对项目组成员的积极性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提出宣传方面要特别注意招新对象获取信息的渠道,做到有针对性的宣传,真正将宣传的影响力扩大到我们的目的群体中去。同时他指出假期期间要处理好时间、信息交流等问题,要确保信息通联,有问题及时沟通解决。

会议的最后,各组组长和组员就工作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部署了详细的工作安排。至此,2020年度校研究生会春季招干与培训项目启动会圆满结束。预祝2020春季招新项目圆满成功!

2020年1月20日



相关新闻
  • 2020年度校研究生会春季招干与培训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