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更多>>友情链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现在的位置:[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22校研究生会秋招项目组负责人及成员招募通知

( 2022-08-03 )


三伏盛夏,烈日炎炎,秋招的号角已经吹响,你是否想为更多萌新的加入贡献一份力量?如果你在策划通联、宣传推广等方面有自己的想法,就赶快加入我们吧!

新学期伊始,为促进校研究生会健康、高效发展,为校研究生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提高新老骨干的思想工作水平,加强骨干间的交流合作,便于新干部尽快融入组织,2022年校研究生会秋季招干与培训工作即将全面展开!

本项目计划于8月上旬启动,9月中旬结束。项目设置一个负责人,两个职能小组(策划外联组,宣传组),所有小组活动当天并入现场组,计划招募17名成员。两个职能小组具体分工如下:

1、策划外联组(10人,其中组长1人,副组长2人)

主要职责:

(1)信息表收集整理,制定秋招方案、现场会务流程;

(2)场地预约,物资采购及信息通联等。

 

2、宣传组(6人,其中组长1人,副组长1人)

主要职责:

(1)制定宣传方案,完成展架、视频等设计制作;

(2)拟定、发布活动宣传稿件、新闻稿等。

 

【几点说明】

1、竞聘负责人者有校研究生会项目职能组长(含副组长)经历优先考虑。

2、项目负责人、组长及副组长竞聘以模拟答辩形式进行。答辩内容主要包括自身的竞聘优势以及针对竞聘项目的理解和认识,每位骨干需准备 PPT 进行答辩,答辩时间严格控制在3分钟以内, 2分钟提问。鼓励创新,严禁照抄往年项目资料。

3、本次项目组成员招募对象不仅限于校研究生会成员,同时欢迎各院、系、直属单位研究生会同学积极报名参与。

 

【报名须知】

1.有意向申报项目负责人、组长及副组长的骨干,请下载并仔细填写项目负责人、组长及副组长申请表(见附件1,于202287日(本周日)晚22:00发送至研会邮箱(yjsh@ustc.edu.cn),邮件主题为“项目负责人/组长/副组长申报+个人姓名+部门”,逾期不候。

2.报名项目组成员的同学,请下载并仔细填写项目组成员表(见附件2),于202289日(下周二)午1200发送至项目组邮箱ustcyjsh2022qz@163.com),邮件主题及附件名均为“秋招报名+姓名+部门+是否服从调剂”。每个人可申报负责人和1-2个职能小组,务必注明是否服从调剂。

3.具体时间安排详见时间进度表

时间

事项

地点

8722:00

负责人、组长及副组长报名

yjsh@ustc.edu.cn

881900

模拟答辩

线上

89日午1200

项目组成员报名

ustcyjsh2022qz@163.com

89

结果公示

研会新闻通知

 

项目跟进:赵炳露

校研究生会2022秋招项目组

 202283

项目负责人、组长及副组长申请表.docx项目组成员报名表.doc

 



相关新闻
  • 2022校研究生会秋招项目组负责人及成员招募通知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使用IE 5.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
Copyright © 2010 Gradunion@USTC